My babies我真愛妳們
昨晚很盡興
女人就該這樣當自強

辛酸故事先說一堆
然後在舞池中證明自己還是青春的肉體
安安妳到底是有沒有成功
今日我最蝦---吳羽庭小妹妹 
sorry誰知道妳一杯shot就倒了 早知道不灌妳了哈哈哈哈

很久沒這樣開開心心沒顧慮的玩
真好
然後思緯小姐也太強
整個就事捕蠅紙耶妳
超強

屁安我們整個爛掉了
妳剪短真的有差
and我從鄉下回來也有差
吼 這樣就不是青春的肉體嗎
哈哈哈哈哈哈 才不呢

下次下次啦
我喜歡這樣
但吳小妹妹不能在喝酒
整個掛了成為笑柄啊
超可愛的妳

今日我很清醒耶
都沒胡言亂語大吼大笑
哈哈哈哈哈阿 我在屏東都沒喝酒酒量怎麼變好了
一連好幾杯shot都沒問題喔
哈哈哈哈 喝到肚子都炸了我

然後點點來接我我們又去夜唱
續夜唱不累 真的不累耶
續攤玩回家真的還在逞強
一直打瞌睡 我真的快不行
但不能被阿爸笑玩不起

所以我一直到現在都清醒著
今天真的看完流星花園我馬上要睡覺
累死我的姑奶奶

in the end
我真的很愛妳們
安安 羽庭 思緯
妳們都是我的寶
跟妳們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我皮包裡5.6月份的發票總金額
10,645
有沒有太誇張了一點嚇到我自己了
一萬零六百四十五元
我哪裡來的這麼多錢 而且發票的99%都是我買吃的==

我真的超會吃的
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