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忙完了
所有累人的事都告一段落了
真好

這幾天非常的忙碌
可是還是要忙裡偷閒
昨天去看一部電影
是首映會喔喔喔喔喔喔喔
叫做 『聽見天堂』

看的我都快哭了

多久沒看這種會讓人噴淚的片子
想一想自己每次都花240元(加上零食可能不止了) 哈
然後去電影院嚇自己 去電影院尖叫 去電影院大笑

還不如看點啟發心靈的電影來的有意義
啊 . . .
昨天差點哭了 鼻子都酸了
真是沒用
我只要看見和一般人不一樣的小孩 感觸就特別多

好啦
只是提外話
前天去當啦啦隊
哈 白癡
他們去污水處理廠打球 我去看球

嗯哼
你很強嘛
有車子真方便耶
那我來當地圖 你來駕駛
完美的組合

今天突然異想天開想煮義大利麵
所以我就吵我媽教我
哈 我真白痴
我聽小S在節目上說切洋蔥不會流淚的方法
就是帶蛙鏡

結果我今天戴著蛙鏡跟我媽說 媽~我準備好了!
我媽整個被我笑死
可惡
可是我真的戴著它把洋蔥切完了耶
真的沒有流眼淚啊

哈哈哈 可是蛙鏡有點太緊頭好暈啊哈哈
真像個白痴
熬了鷄湯 把洋蔥丟下去
然後加了costco買的超好吃醃番茄
加了半瓶的番茄醬 加了鹽跟糖

還有鴻喜菇和嫩嫩的雞胸肉
最後再勾芡
媽呀
我完成了我的愛心義大利麵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下次煮給你們吃齁
真的超好吃
洪丹葛格都吃了兩碗公
你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得意起來了)


人總是要賢慧一點
我現在在家什麼也沒做就是洗洗碗拖拖地而已
哈 台傭名符其實啊


明天要去工作 好緊張
救命啊
快點來倩碧找我
唉唉
工作完又是一個人的孤單了

22預計去六福村
哇呼
看看誰是膽小鬼
好期待再一次原班人馬同遊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超想你們的

ok
事情報告完了
"如果我怎麼對你,你也會怎麼對我嗎?"
摸摸良心 再回答
我希望 說跟做不要不一樣

不奢求什麼
只想要想找你的時候手機打的通
聽的到你聲音
這不是個過份的要求吧
你曾經說你手機會24小時為我開

你是24小時開著啊
可是不帶在身邊
那這 又有什麼意義呢
對不起不要常掛嘴邊
真的覺得自己錯了發現自己錯了才說 不然一點意義都沒有

親愛的
我原諒你
我沒有生氣了
真的
明天"早上"記得打給我

最近過的超幸福的
哈 暑假很快樂嘛
一直忽胖忽瘦的
噢對了 親愛的大家

情人節是8/19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