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們
今天是兩年半周年慶優

怎麼覺得好像才剛一起過第一個暑假
沒想到已經過了第三個暑假了
還在唸你去年好像黏人精結果才發現已經是前年了
時間咻的一下就過了兩年半
你也覺得很快嗎

祝我們兩年半快樂

我真的很喜歡你呢
不管以前或現在或是未來
這樣的喜歡是想到你的時候開心
被欺負的時候會想到你
想要把最好吃的東西留給你

也許說不出來好像很困難很深奧的話
書念得太少哈哈
但是我知道要及時表達
就算很淺顯的字你看得懂感受的到
就夠了嘛

文謅謅但是沒有心
也沒有屁屁用喔
是不是呀
所以你知道我開心我們在一起很久了就很好
還要繼續哦

好像要說的都用很難按的簡訊打完了
有時候還是會跟你生氣一些有的沒的小事
謝謝你總是讓我
當然也有不讓我的時候
那換我讓你好了哈哈

你說要帶我去玩
還要生一隻小螃蟹和一顆小蘋果
小金魚你不喜歡她
他不可以出生 好可憐
不過沒關係最喜歡跟你說話

最喜歡你咕嚕咕嚕把我勾住
最喜歡你眼睛睜不開還要把我拉到你懷裡抱好
最喜歡你說要記得抱緊一點
最喜歡你完蛋了我辭窮了
哈哈你知道我最喜歡你了

其實我現在有一點兩眼發直
有一點頭暈想吐
今天太累人了這裡太熱了
可是還是想要跟你說兩年半快樂
我們還有不知道幾個周年慶唷

比賽加油
我會很想念你
最好我明天不要喝到吐喝到爛醉因為你會擔心
i know i know
真的要去洗澡快一點吹冷氣睡覺
不然我真的要嘔吐了

我喜歡你,楊鎧。
晚安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