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
就算下大雨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在坐雲霄飛車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好孩子好孩子頂呱呱
壞孩子壞孩子打嘴巴
什麼啊

你像一般人一樣
一模一樣
可能從前只是迴光返照了
現在變回原形
我慢慢接受了

把我裝進你的後背包
帶我去旅遊吧
你說的唷
下一個暑假我會在哪裡
也不知道了

很多很多的夢想
證明自己不是一條鹹魚
不想安於現狀
又不敢勇敢嘗試
真矛盾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會是怎樣
還是要很勇敢的跟自己說一聲加油
不管是不是會很困難
都要努力度過
我一定可以的嘛

哦對了
我想要說
偷走我nike運動內衣及nike運動褲還有我的開運紅色小褲褲以及Reebok粉紅跑鞋的小偷
我要詛咒你手爛掉屁股爛掉嘴巴爛掉眼睛爛掉耳朵鼻孔全部都爛掉腳也要爛掉
有綠色的膿的那種爛掉 痛死掉的那種爛掉

真的超過分的
人家的東西忘記拿了你也要偷走
都是我的汗溼答答的你也要
太過分了
有這麼缺運動用品嗎

討厭

他們離開我了
我好傷心
我好喜歡我的運動用品們
噢想起來一次就很難過一次
討厭

現在是哭臉
又要變笑笑的哦
因為
我要去日本度假囉
颱風可以走開嗎別煩我嘛

你過得很幸福
很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