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慌了手腳啊
姐突然說他沒帶USB線回家
那我的備審資料怎麼辦

喔齁齁齁齁齁
爽了我
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裝訂
爽了啊
葉怡君不用推甄了 備審資料交不出來

慌了手腳的小姐
打給泰德先生求救
救命啊 (這是電話接通的第一句話)
他冷靜的說 怎麼啦
我機哩瓜啦批哩啪拉講了一堆

泰德先生說 那我幫你印啊
噢噢噢噢噢噢噢 好想發給你一張好人卡
你真好 *(啾)
太酷了 這就是兄弟
對啊 兄弟情深啊

泰德來載我
喔喔喔喔喔喔喔 好久沒給你載了
感覺你變好勇敢啊
可是要去哪裡裝訂呢
我也不知道

毫無頭緒的找了兩三間
都沒有喔~
哈 爽了我
這時的我已經快要哭出來了
挫賽啦

最後在大學附近找到一間裝印店
老闆說有幫人裝訂的時候
我整個想抱住老闆然後大哭
好開心好開心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訂好整個很爽
出去跟泰德先生炫燿了許久
噢 爽歪歪
再也不用擔心了
我交的出來了

And 我肚子餓了
泰德先生帶我去逛夜市
買東西吃 逛百貨公司
好玩耶 吃一點點東西就飽了你真是小胃


瞎晃東西好便宜
然後看到好多噁心的男生包雞內褲
我頭都暈了
晃晃還看到挑扁擔的阿公在賣豆花
好辛苦好想跟他買

然後泰德先生說要載我回家了
好吧
回到我家
媽說他好久沒看到泰德先生了
是幾年啊?

然後叫泰德先生上樓吃粽子

好奇怪的感覺
我調製了花兒的仙草奶凍給辛苦的大好人泰德先生吃
辛苦您了

啊 今天真是謝謝泰德先生
沒有你我就死翹翹了
謝謝你仁至義盡的幫我
然後然後 楚原說:泰德先生也對你太好了吧?!
哈哈哈 不然怎麼稱的上兄弟呢 你說

噢齁齁
今天超開心的啊
可是找不到工作好傷心
我是被傳染感冒了嗎
喉嚨好痛

噢 今天也太開心
大家股敗
我肚子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