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是平凡人
平凡到不行的平凡人

當我們剛好在同一個空間時間
交織出非常多的美麗文字
留下深刻的美好
在你我心裡
也許有一天想起來嘴角還是會上揚

太壓抑也許過的太辛苦
不會倒立所以眼淚還是會留下來
也不想淋雨因為會感冒
在凌晨三點零四分的小空間
我可以大聲唱歌大聲痛哭因為沒有人會聽見看見

看起來好好的就不會被關心
但是仍然渴望從別人身上嘴裡行動得到關愛
人是這麼的矛盾且愛面子
身邊的人以及環境告訴我一定要長大
沒有人會等你

是的
我知道

我的腦袋瓜子雖然很小
但是裝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你的笑 你的不笑 妳的眼淚 妳的眉毛
有小櫃子可以幫你們分類
永遠住在我的腦島裡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大概我想起了那安靜又尷尬的時間空間
過了多久 我記得清楚

不管在雨中風中雪中霧中
都要向前看才是
就算那麼不清楚那麼迷惘那麼難以前進
向前進的力量不來自於任何人
來自於左邊胸口

你會讓我失望傷心
也會讓我微笑大笑
人與人的緣分也許本來就是這樣
沒有開始怎麼會有結束
不管開始結束如何

我真的知道要珍惜

不管相反了或是變了
相信明眼人看得清楚聽得清楚
仰天無愧
有一天什麼都會過去的
從前覺得難以釋懷難以放手的種種

哭過證明我認真過

有時候常覺得自己有精神病
人格分裂症躁鬱症被害妄想症憂鬱症
深呼吸很好
如果眼淚不掉下來
要微笑也要深呼吸一起咳嗽

很有用哦

要有心
要在乎
要珍惜
要放在心上
基本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