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爸爸媽媽總是說 這是一個商人要賺錢的手法
哈哈 i don't care

我最討厭別人工作的時候偷懶了
尤其是當我超認真的時候
如果你沒有這個本錢接這個工作
那當初就不要接啊
時薪五百沒有你想像中好賺好嗎

今天會有白花花的鈔票到我的agnes'b小包包裡
開心屎惹
現領的感覺真好
明天應用展的錢錢也來到了可愛的郵局裡
怎麼用還沒想好哈哈

好不想上駕訓班喔
剛剛駕訓班打來 我說我今天想請假
他說你已經一個禮拜沒上課了今天又想偷懶翹課哦
屁啦上禮拜是你們自己場地要給人家考駕照餒我沒上到課是你們的叫我不要去的耶
今天工作很累又要叫我開兩個半小時的車我會睡著煩餒

算了啦總是要給自己一點壓力不然真的過的太蘇胡了
還是很想逃避啊啊啊啊啊
結果都八月中了一次聚會也沒有
我真的蠻宅的= =
大家時間難橋啊又不只有我

噢對我好想說有你真好
你昨天說 我明天買東西去給你吃好不好
聽到我真的要哭哭了 好開心
雖然我很愛跟你生氣賭氣罵你有的沒有的
但是你還是那麼好的一直都在

你真好(L)

最後一天辛苦的工作了
這個工作讓我的腳已經失去感覺能力兩天了
我該不會要截肢吧不要啊啊啊啊
下次要接這種工作真的要想清楚餒
500/hr不好賺啊

來幫我想
一堆錢沒地方花
給我點意見吧
不要叫我給你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