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謝你陪我去看命運好好玩
看完感觸真的很深 很深很深
"人真的該把握當下 不然後悔也來不及了"
這是真的 我知道
你今天對我很好 謝謝
我今天很開心 真的

其實我不知道我後來怎麼了 到底是怎麼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的 這不是我預料今天會發生的
這是我心裡最深最深的祕密 我沒有打算說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坐在路邊吃壽司也有事 我怎麼會這樣
對不起我不該哭的 我整個人是白痴智障
妝整個花到我認不出自己 怎麼回事
我失控了
我怎麼會說了 怎麼會?
也許我說出來我舒服多了 但是結局
讓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也許這些心裡話只敢跟你說 你是我最信任的人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虛偽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連好朋友都欺騙
我只是想要他們看我開心 其實我一點也不開心
也許我只是想要你的關心 可是我錯了
唉 這一切都不重要了 是吧?
但是只有你知道 我只敢跟你說而已
其實我有點後悔自己怎麼說出了這些心中的話 可是說出來我舒服些
但是什麼都沒有辦法改變 也謝謝你聽我說
對不起昨天害你很晚回家沒辦法回家吃飯 害你被你馬麻罵
害你難過 害你擔心 害你生氣 害你…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是我的任性 我想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任性
以後不會了 我會乖乖的
其實我早知道結果會是這樣 但是在你回答的同時
我整個人好難過 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
有一種快要死掉的感覺 分手到現在我第一次大哭
哭的好醜 我都認不出來我自己是誰了
對不起我不該在你面前大哭的 所有一切的難過突然湧上心來
沒有辦法停止的眼淚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讓你擔心了 我知道你不要我難過
可是我沒有辦法 我連走路都沒有辦法
我多麼想要自己能馬上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我好痛苦
我沒有辦法好好的面對大家 面對妳 面對她 面對你 面對他
我好恨自己 我很糟糕我很賤
你為什麼不讓我一個人蹲坐在地下街 為什麼不讓我一個人
我真的不想走 我沒有力氣說話 我整個人心已不在了
讓我哭 就讓我哭…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這樣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實在有點蠢
還有 對不起讓你難過了
對不起讓你擔心
我以前曾經問過你 常莫名自殘是不是有病?
我真的沒有辦法 我真的好難過
所以手腕上的傷 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你擔心
我想這是最笨的方法 對不起
我只是沒有辦法宣洩我的難過才會這樣的 對不起
我會擦藥 但是它的淤青就像烙印 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
對不起 我走路不看路 撞到頭好痛 我好笨
怎麼會這樣?
但是 我那時候真的看不清楚了 走在路上什麼也看不見
只覺得眼前的一切全部都變的模糊 眼淚停不下來
人生中第一次對自己感到絕望 第一次了解什麼是真正的"心碎"
我可不可以就消失在你面前 我可不可以就消失在他面前 我可不可以就消失在這世界上
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真是活該 我真該死
天啊 這世界是怎麼了?
不該有我的存在 第一次走在路上如此的失神
但是我答應你會回家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回家
多希望哪個駕駛能跟我一樣看不清楚 乾脆讓我結束這一切好了
我好難過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 好難過
蹲在路邊 大哭了起來 我不在意別人異樣的眼光
因為我真的好難過 我失去了一切
但是
你要我開心 你要我過的快樂
我不知道我怎麼能 我要怎麼開心
心碎了怎麼彌補 我不知道
但是我會努力 我會過的開心 不讓你擔心
但是我想我需要時間 好好想一想
這不是那樣的容易 但是我真的會好好想一想
謝謝你願意聽我說這一切 謝謝你
所有的一切我會放心裡 我會試著釋懷
下一次你看到我的時候 我保證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我會開心的過每一天…
我們永遠都會是最好的朋友 也謝謝你陪我一整天
我知道你很累了 還是陪著我走了好遠的路
謝謝你 這一天我很開心
希望今天我能懂這其中人生的意義
我能不再孩子氣 我能好好的想一想 我會更成熟

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永遠都會在,我心裡.























﹡親愛的,能不能不要來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如果你們真的關心我,請讓我自己好好想一想
 如果我跟你說過我今天跟誰出去了,也希望你能幫我保密
 因為,這一天所發生的事…
 我只想放在心裡,寫網誌只是讓自己記得
 什麼都不要問,就讓我…
 一個人.







【如果你看過了,請回應我…讓我知道你來過.】
 名字請留我們去看電影時 我買的餅乾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