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今天超充實的
怎麼一個計畫可以排一整天


羽庭寫下了考完必做的三十件事
(大約啦 我也沒算)
吃的完的運動的買的
我今天就一一排定了計畫
也太充實了吧

一個禮拜玩三天
有吃有喝還有運動 怎麼這麼酷
而且還有預算編列耶
哈 表格印了五張
安安很喜歡 因為有假計畫(笑)

今天放學去sogo買化妝品
對不起我很機歪
哈 也走太遠了吧
不過三個人的秘密很酷
不然好姊妹是要用來幹嘛的

今天日行一善只因為我覺得她很正
白痴如我把早餐的帶子一直放在胸口
洋蔥鮪魚都酸掉了
笑死阿man 因為我要他看正妹結果是用袋子搧風
他快被燻死了

早上的國文好簡單
原來畢業考真的easy
有些人笑裡藏刀 怎麼這麼機憋
然後原來你們都討厭他 因為他太白目?
好 下次我體驗看看

今天泡說:阿man你是死胖子
我聽到也附和:阿man死胖子
結果阿man不服氣說:我是死胖子那他是什麼?
泡竟然說:死肥婆!
笑死我了 真惹人厭耶你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說錯話
我說:我有騎去穿腳踏車啊
瞎耶
還有一些白目的話
哈 越來越笨了

閒人多 口舌雜
做自己很好 反正都是群狗
狗總是要吠吠的 "求其放心"也好
每個人都有喜歡跟討厭的人 只是你不了解而已

小孩
乖 回家喝奶吧
要準備推甄的資料好多
獎狀都亂亂丟 哈
今天跟阿白說"牛冀同一皁 雞棲鳳凰食"

笑死
每天回到家都想睡
是家太溫暖了嗎
白痴小情侶竟然為了再一起一年是幾月幾號而吵架
過了11個月每個月都慶祝5/1今天突然說要6/1比較有意義

以上數字只是虛設
這也要打來問我 蠢耶
別吵了 咚咚咚!
我當公證人 就6/1吧
笑死了

原來不少人討厭kitty耶
哈 無嘴貓原來這麼這麼不討喜
禮拜三不想穿便服了 麻煩死了
今天出校門沒被吳紹和抓 恭喜賀喜
後面的學妹謝謝你救了我一命

真的不知道國貿兄弟在瞎什麼
安全帽畫成那樣 笑死大家
什麼士商爆走隊?!
今天聽說要玩到十點 你們也太瘋了
兩眼不發直才怪

原來大家都亂報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