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的我喀撻咖撻的敲著鍵盤
好像消失了幾百年
終於 又回到那麼熟悉的世界

這一次的成果展
我居然忙的連網誌上都沒有宣傳
我的狀態上也沒有宣傳
再一次登入之後
我發現msn即時通都還留著

·$19*花兒,我好累*
我會爆炸

媽呀我的成果展
結束了

努力去做自己夢想中那麼美好的事
好像再怎麼累都沒有關係
那是我喜歡的 我嚮往的
所以從不覺得累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是過程中有爭吵 不開心
昨天我把話都說完了
像小飾說的
每個人永遠都不會看見別人辛苦的時候,卻只看見自己的辛苦
就是不能體諒

我承認我也是
也承認我是偏執狂
對不起那些被我兇過的人幹部們還有新生
我只是想把每一件事情都做的完美
卻發現我自己也是不完美

給小雨舒萍
編舞剪歌做影片排位置雜務大小事
全部的重責大任都在你們身上
我真的放在心上
對不起沒能幫上你們很大的忙 辛苦你們

給小屁喬喬
你們真的是我看過最負責的學長跟學妹
感謝你們陪我度果每一個歡笑
感謝你們的善解人意包容
舞羚社有你們真的很好

給我的最愛小草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你認識這麼短的時間可以這麼愛你
你真的是我永遠永遠的好姐妹
有些事好像不太能跟別人說
可是在你面前卻撲通噗通都倒了出來
嘴賤又三八是我的最愛
我們真是相見很晚你說是不是
不管怎麼樣我永遠會在你身邊 我是學姐也!!!
謝謝你陪我度過我的喜怒哀樂你對我來說真的好重要
別忘了麥當勞還有嘎路ㄆ謝謝你對我這麼好
我真的要哭了

給學姐們
Jazz Woman每一個人我都喜歡
感謝你們把我拉拔帶大 搞的現在我也成功的結束了成果展
當初的肢障 到現在總算進步一點點
雖然舞還是沒有跳得很好 但是我從你們身上學到很多
得到很多很多關心照顧
你們永遠是這樣一群貼心的學姐
謝謝你們在我難過我生氣我開心的時候陪伴我
還要跟你們說聲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
但是你們每一個人的好我都永遠記得 在我心裡
你們永遠是最溫暖的

給新生們
我知道我臉很臭我很兇
應該也不能說是很
要說"極度"才對
從遲到、刁舞、宣傳、募款、大小事
每一件事我都很兇總是用不好的口氣罵你們
我知道很多人可能很不爽 因為可能你們連爸媽都沒罵過你們
但是我到現在這一刻 還是不後悔這樣跟你們說
社會上本來就有百種人 我今天如果這樣能幫助你
以後上班面對機車上司那我就算成功了
嚴格的要求每一件事 因為我想要你們很好 近乎完美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有不小心睡過頭 每個人對跳舞的天份也不同
還是很抱歉用這麼兇的口氣對你們
可是我看到你們在旁邊認真練習的樣子 真的很感動
我常常跟我身邊的幹部 學姐 男朋友說
雖然我知道他們很討厭我 覺得我很兇
可是我看見他們認真在跳舞 認真在記動作 我真的很感動
都快要哭了
在我面前被我罵總比在外人面前出糗好多了吧
對不起 我真的只是想要你們很好很好而已
你們真的很乖 誰很認真誰偷懶我都開的出來
被我呼來喚去的學妹也沒有埋怨半句 我真的很感動你們為了這次成果展的付出
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不要放棄跳舞還要變得更團結 這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給我的佳蓉跟鳳桑
對不起
成果展越逼近我越是精神緊繃
對你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常常讓你們看著我的背影
騎著車我又到社團了
吃飯不能一起吃 逛街不能一起逛 去哪裡好像我都沒能參與
一起吃飯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真的很抱歉我無法同是兼顧兩方面
讓你們看到的都是疲憊的我 臭臉的我
你們還是來看我的表演 給我鼓勵
我還跳得這麼爛 真的很對不起你們
我回來了 我還是我
開心花花

給我們家的男生大原濬章念祖
感謝你們來看我表演
雖然救生員一度讓你們不行來
可是我在簽到單上面看到你們名字還是很感動
謝謝你們 也對不起我沒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你們看
我真的他媽的太緊張
sorry讓你們見笑了
還是謝謝你們來看我 我真的很感動

結束了
對我來說也真的是一個句號
毅然決然的做了決定
也希望身邊的人能支持
讓我追求我所嚮往的生活

我學到了非常多平常人學不到的
我更應該檢討自己是不是先做好了才刮別人鬍子
我要求完美的個性可不可以不要以臭臉和兇的模式呈現
一個成果展
全校不同的系級的人聚在一起努力
為了我們共同的興趣 我們熱愛的跳舞
跳舞本來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面對壓力不是逃避而是面對
我瞭解了
學著和不同的人相處 是我最需要學習的

最後
給我的北鼻
對不起這一個月來的忙碌
讓我不像別人的女朋友一樣可以每一天很開心跟你講電話和你在一起
遠距離已經很恐怖 恐怖的是我根本忙得沒時間跟你說話
可是每一天你還是等我回家 等我打給你
我的開心難過委屈不開心全部都只能對你說
你還是那麼好那麼好的在我身邊給我支持和鼓勵
我自己脾氣不好常常牽怒你 對你大吼大叫
你非但沒有也對我生氣 還包容我 好聲好氣的讓我安定
有些時候真的很對不起你 因為我很嘴硬
我每次都想假裝自己一點也不累 很堅強的樣子
但是總是讓你發現我很脆弱的一面
每一通電話你都試著讓我開心 忘記很多很多壓力
但是我卻那麼少那麼少打電話給你
讓你連在睡覺都不敢跟我說 只因為你想陪我說話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真的要謝謝你的不棄不離還有貼心
全世界最好最棒的男朋友就是你 我愛你

謝謝
那些讓我受傷的人
抨擊我的人
攻擊我的人
不留情面的人
私下暗箭的人
絆倒我的人
誤會我的人

謝謝你們 我會更努力

{###_pinkudolly/10/1866240888.flv_###} 影片在影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