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累壞了
都沒新增很懶惰
所以我今天有很多事要說啊



社團外拍告一段落

把我忙得要死弄得快爆炸氣的快哭的事
在這兩天結束
真的是要體諒接洽人有多辛苦
從多久以前開始接洽 接洽了幾千遍 受的挖苦受的委屈你是知道嗎
別人的辛苦你們真的都知道嗎

只會享受還做不好自己的本分
算了啦 反正我一向都很兇的
黑臉我來當啊一點也不介意
但我看大家好像也拍得挺開心的
開心就好囉 終於讓我有喘氣的時間了



我的大驚喜

拍照拍到一半
轉身就被你嚇了好大一跳
我的天啊
你不是在苗栗陪把拔馬麻
怎麼出現在這了

然後我開始胡言亂語
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你知道那種被驚嚇到的感覺
oh 我愛你北鼻
可是你真的下次不要這樣我心臟好像不夠大顆

晚上跟鳳桑佳蓉去吃費城
鳳桑你終於見到楊媽媽本人了耶
哈哈哈哈哈 也是很會聊
聊到晚上十一點半
都忘記論文期中作業

我寫作業寫很久
寫到兩點
辛苦了你很無聊的一直在做伏地體身
還有看我的財富第五波哈哈
白色的房間好像變成粉紅色

多溫暖就多溫暖

哲學課回家的愛心早餐
sweet早安
也不知道哪裡來話這麼多眼淚這麼多
oh這是第三次treasure dropped down.
真不捨

開始了被狗狗咬了就可以得到大鑽石的話題
我怕被狗狗咬 我也不貪心想要大鑽石
可是如果我得到大鑽石 就可以分享給我的北鼻
所以被狗狗咬了
鑽石大的讓我眼睛張不開

下大雨的房間
說的話還是全世界最溫暖
給的擁抱還是全世界最真實
滴答滴答 嘩啦嘩啦
你知道我捨不得

說掰掰的時間
真想讓上帝死了算了
時間就交給我來管吧哈哈
但好像痴人說夢話
所以我哭的看不見路了

淚兩行
臉頰還有眼淚流過的痕跡
嗯 你真的來過
這幾天的幸福
感謝上帝賜予

好像經過兩天
更懂得我真的想要的是什麼
你放心
該抓緊的我是不會放手的
該放手的我也會漸漸放手了

(L)

今天是23號
好像凌晨四點半才睡
一開頭就這樣子
但是我們又更瞭解一步
我會改進的

今天才1/40
我要努力把那剩下的39都完成
謝謝你北鼻
我們一起成長
會很棒

喔我好累喔
老了老了跳了舞就快往生
還有書還有一堆東西
阿對了
我最近又一直狂吃東西了

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