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Cruel ?
我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

歡笑聲的黑夜到白晝
現在卻
無力無聲的黑夜到白晝

我們究竟發生了什麼
催狂魔來關照
沒收原屬於我們最真的笑容
最誠實的感動
最開心的每一刻

倦了
不停的爭吵
懲罰對你我來說都是煎熬
教訓藉安靜的每一分每一秒
流進腦袋 停滯 思考 旋轉

好像喝醉了一樣
好像淚如泉湧的其實是另外一個人
灼熱的淚水流個不停
於是我終於明白
明白

葉怡君很不好
每一次愛生氣
很愛嘴硬
不讓步
為什麼不換一個思考模式

如果我能設身處地為你著想
是不是就不會有這些紛爭
最害怕的就是鬧鐘聲
總讓我想起溫暖的你
但是我卻失去

我是一個烈性女子

我必須哭泣。我必須回憶。我必須尖叫。我必須憤怒。
我必須傷悲。我必須痛苦。我必須介意。我必須閹割。
我必須撕碎。我必須剝離。我必須我必須我必須大聲唱歌跳舞。
有些悲哀與痛苦的深度是說不出的
有些愛的深度是再愛不到的,它在身體內發生後,那個地方就空掉了。

我們練習拿捏適當的進退
好害怕每一天辛苦存下的幸福快樂
在一時間崩毀碎裂
如同粉身碎骨同歸於盡
那緊握的又是什麼

我的房間哭了
被雨水浸濕
成為一個漂流室
像被一層薄霧包圍
心碎的氛圍令人窒息

我們 快樂的時候如向陽的花朵
拼命伸直身子探向藍天 像要接近心中唯一的神
悲傷的時候則哭得天昏地暗 蜷縮的身體忍不住發抖捏碎了手中的玻璃杯
我們都有缺失 我們都需要彼此漲滿的靈魂進入
當你發覺你愛上我的時候 你就進入了你自己

希望
我又懂得如何去愛
以最簡單的方式

過去歡樂時光的閃爍結晶
會在我心中散發濃郁芳香的清澄空氣
開始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