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來直往 愛很分明
有話就說有屁就放
一向是我的個性

我喜歡的人我會想保護他愛他
好好照顧他
不可以有誰要欺負我愛的我喜歡的人
誰要搶走 誰要欺負
我一定跟他拼命

今天這麼衝
因為怕妳受傷害
我想好好保護妳
我好像影響妳太多
我說完做完才發現不該影響妳

畢竟要跟他相處的是妳不是我
我應該做的是在一旁提醒妳 給你意見
sorry
一切出發點只為了妳好
我做的太多太多 讓妳困擾了

他絕對不可以傷害妳
絕對不可以
我一定會跟他拼命
因為妳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喜歡妳我重視妳

我會省視自己不好的地方
也希望妳好好的做妳喜歡的決定
我相信妳可以的
也相信我們一直都會在妳身邊
一直陪妳嘻嘻哈哈 說說笑笑

第一次跟你聊天聊到要大哭擤鼻涕
我希望妳幸福
因為我真的很愛妳
謝謝妳
每次有昆蟲怪手幫我抓昆蟲怪獸 叫我起床 陪我去過好多地方 安慰我好多次 聽我說好多秘密的

最親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