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忙什麼
好累
其實也沒成就什麼大事

從MSN的狀態
到搭配衣服化妝
一路把你送出大門
我看我都比你緊張
仔細打量 還是希望你幸福

過程中樂趣叢生
哈哈大笑的活水
我們房間的瓜拉瓜拉
配了大概10套的衣服
最後還是選擇了爆奶裝XD

哪來的奶可爆?

去完屏東市已經累得不像樣了
我不敢了啦真的
哈哈 你賊笑什麼
綜大前面養蚊子騎車
我會騎了喔 我還載林芋頭

我還騎了fighter
你們在那飆車實在很白目
講的話好笑到我一直抱著肚子
又後山又行政大樓
最後終點在麥當勞

我本人點了六塊炸雞跟一包中薯
有沒有很會吃
哈 其實我才吃兩塊
班上人的八卦真的好好笑喔
每一個都很寶耶 講的出這麼有爆點的話

然後把我遣送回智齋
看看時鐘已經早上六點
還是決定要睡
親愛的加農砲叫我三次都還起不來
但我終究還是起床了好強喔葉怡君

就為了那一句
"有本事玩就要有本事起來上課"
一直強調這句話的人
最沒本事 睡到不醒人事
新教官很激動 但我還是跟周公約會約的很開心

游泳課超悶熱
一下水要把我結冰嗎
泡了一個小時的冷水
先起來洗澡的感覺很好
沒人跟我搶浴室

中餐也不吃了
附帶一提我早餐也沒吃
還是睡
午後的傾盆大雨
我口愛的煩布鞋都濕透了

我恨下雨天 我也恨打雷閃電
是要把我嚇死逆
401還敢說自己有本事上課
明明睡的跟豬一樣
最後還是靠我聰明的頭腦及毛怪的三寸不爛之舌解救了兩堂曠課

我還是覺得我最厲害
救了你們
普渡眾生
舞蹈課也太悽慘
0分!

在廁所哭得唏哩嘩啦
眼前什麼也看不見
眼冒金星
請叫我鼻涕達人
哭的時候流鼻涕最討厭了

放心
don't worry
一個擁抱後我又笑了
別擔心喔孩子們
乖 我沒事

謝謝阿樻陪我慢慢走
還是我陪你走呢?
peace
最近外掛八仙
我們真是越來越喜歡你了

跟你們說一件開心的事
之前買貴的東西
噢耶等太久老娘不爽
所以他退我錢了
我可以用半價買新的了 最近一直很開心對於這件事

靠你們嘴巴好強
我都不知道我被說成怎麼樣
管他的
反正你在我嘴裡也不會太好聽
願主憐憫你

好愛把巧克力醬塗在牙齒上
笑一個
每個人都嚇到然後大笑
形象?
那是什麼 可以吃嗎

我又堆積了一大堆的衣服
洗了洗衣機都要爆炸了
哈 笑我髒吧
我哪有
我只是懶

好想回家
我好想你們
把拔馬麻底迪姊姊
我真的好想你們
哭哭

一點都沒有心想念書
從早上到現在還是那一頁
肚子痛到要打滾了
阿桃真的很討厭餒你
我恨你我吃了加強碇你還繼續不乖

要隔四小時才能再吃
還是他對你來說已經沒用了
登登!!
晴天霹靂
乾脆把你家拆了

我要認真
拜託生理學怎麼可以這麼多頁還這麼雞掰
不喜歡什麼鈉離子鉀離子
那梨子跟假梨子= =
怎麼在我腦裡都是吃的

妳的一顰一笑牽動著地球的轉動
他說
wow 我嗎
廣宏一的文章真的寫得很好
男人的心聲他都寫出來了

所以我再也不問你為什麼愛我了
因為我的一聲咳嗽你都會擔心
提款卡的密碼. . .
痾我都忘了這是網誌 差點就說了
哈 反正我很喜歡那篇文章

我最討厭你了
我最喜歡你了
這是我最常說的兩句話
我喜歡扮成石頭人小木咬你
也喜歡你讓石頭人變成正常人的秘密

我要念書了
大家掰
好期待我段考完的出遊餒
拜託我不敢了哈哈
休息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