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簿新增喔 可以去看了
顆顆
最近好愛打顆顆喔 是笑聲的意思

昨天很累耶
吵架吵的我聲嘶力竭了
才說要和平相處 怎麼又吵架
哭完幾公升的眼淚了
煩餒

學府路吵架又關你們屁事啊
騎你的車下你的課下你的班
有事沒事叫教官來以為我會怕喔
教官跟我說 如果再有人通報到教官室
我就要報警

去啊 去報警啊
浪費國家資源
沒看過情侶吵架是不是
我手上拿菜刀了嗎
威脅到公共生命安全了嗎

莫名其妙你這白癡教官!
反正我一個人大概走了三公里路了
腳都要斷了
很過分最後還是要和好
和平共處peace = =

回來哭的眼睛腫的像核桃
雞掰!
醜死了所以我決定自暴自棄喝珍珠奶茶吃加牛肉燴飯加飯還有梅粉地瓜!
就胖啊胖啊胖啊


根本沒心唸書啊
跟阿姐聊天講好多
我喜歡你 你都幫我罵我討厭的人還幫我選拍賣
我最愛你了
我三點才睡= =

我現在要很認真說一次
拜託有看我網誌的人
你既然看了就認真的記住我說的話
很認真的看please

我不喜歡別人在背後說我閒話
尤其是還被我聽到
我要怎樣關你屁事
管好你自己 沒本事像我一樣就be quiet
少在別人背後嘰嘰喳喳

被我聽到你就變成黑名單了
我決定要否定你的一切
嘴很賤耶你
欠人家幫你割舌頭嗎
雞掰

還有
如果你感覺我把你當朋友
請不要表我
在我傷心難過之後我會決定什麼都不告訴你了
我這樣對你 你這樣對我

對嗎?
也許你無心的一句話
劈哩啪啦就講出來了
你常常說別人講話不經大腦
你自己呢

有沒有想過我
很傷心
為什麼要這樣對別人呢
昨天為了這件事情心情低落很久
怎麼會你是這樣的一個人

還有另一件事
討厭別人學自己 自己也不要學別人
不要讓我聽到你說你討厭誰學你
又讓我看到你處處copy別人
我會對你感到不齒

拜託誰來讓我冷靜一下可以嗎?

我已經抱怨夠了
到底要幾次你才覺悟
我說最討厭別人學我
我誰也沒學啊 這是我自己
我不喜歡聽到我也要怎樣我也要怎樣

你也要怎樣關我什麼事

我媽咪好可愛喔天啊
他剛剛打電話跟我說
吼我昨天電腦玩太久被把拔罵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媽你也太可愛了吧

他說他很努力的打了一行回應要給我喔
結果送出就不見了
登登 (驚恐貌)
所以他又很努力的打了一行字
結果找不到送出

媽媽你好可愛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把那個要輸入數字的用掉了喔
你可以直接用送出了
我好愛你 你好可愛^_^

媽媽說幫我領了獎學金來有獎狀喔
如果我排球沒被當 平均不知道會高幾分喔
這樣也許我就可以去當交換學生了 (殘念)
我上學期第14名
差一點點就可以去了說 哭哭

我跟媽咪說我考完試要去玩
我要去高雄!!
媽咪還叮嚀我不要亂花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嘛 我買一件褲子就好了 ^^

有時候突然很想很想
就這樣一個人走了
走到車站票買了就回台北
也不是說在這邊多不順心
只是很想念你們

很想念你們 想看看你們過的好不好
這樣而已

明天是期中考也不要管了
衣服沒打包也不管了
什麼都丟著
我想回家
在家什麼都好 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看著你們都在身邊就覺得很幸福
煩餒打一打網誌我又要哭了

不哭不哭了
我不能任性
要念書了明天是最恐怖的三科
生理學統計學還有軍訓
要我的命喔

那我要去念書了
大家掰掰
送上一張最近日子
嚇死你們了哈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