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又廢話了
今天心情不錯
好消息

昨天急急忙忙的做了中級英文檢定模擬測驗
中級考試成績共 1229 筆
級別 回數 排名
中級 5   13
也太高興了吧

昨天想說兩三百個人裡第14明已經夠開心耶
結果今天去看更酷
哇哈哈
但是我寫得很趕
下次要認真 顆顆

然後今天考大一英文
起床換了我最喜歡的粉紅色裙子
就去考試了
昨天念到三點果然有代價 (其實是哭到三點)
寫的超順的 噢耶

不要把錯都亂推到別人身上
自己有錯自己要敢承擔
每次我吵架都把錯推給你真抱歉
但是你總是默默的承受
你最好了 (抱)

親愛的李佳佳說愛恨分明是我的優點也是我的缺點
但是我沒辦法待人含糊
我喜歡你我真的會把你放心上對你很好
我討厭你就甭說了
但在發現以前討厭的人現在漸漸變得不討厭了

因為耳根清靜多了 哈哈
掏耳朵是必要
莊子的逍遙遊
逍遙個屁!
我根本一個字都沒看

明天整天上午都不用上課
我決定要睡到死
Angel說他已經決定了就不會改變了
加油 總有一天你會突破心房的
今天聊天也是聊很久

突然發現自己有多恐怖
那些不明白的人可能都以為你們真有那能耐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會付諸行動
好恐怖
李佳佳說他要先跟那個人說 你還是先去自殺好了免得花花處理掉

我聽到一整個爆笑耶
處理掉
好好笑喔天啊
對 我本人就是這麼恐怖
別搶 不然就看看搶不搶得過

但其實現在也沒這種煩惱
只是聊到的時候很嗨
荒唐的過去啊
還有在看到一些照片時總是會不自主驚嚇個好幾下
但還是要故作鎮定笑嘻嘻的

我實在快忍不住
媽呀嚇死我了
人一定真的很好
真的
我相信他人真的很好

幾個夜晚
雞哩瓜拉的請你聽我說
我只是愛抱怨
你是我最親愛的耳朵
聽我說 支持我

在我一連串瓜拉瓜拉講完後
我希望聽到你的安撫
你總是這樣的
給我安心的感覺
沒有煩惱的睡著

親愛的比鼻你最好了
很認真的每一次都告訴你
如果我有哪裡做錯 那裡做不好 請告訴我讓我改進
最近很愛這樣問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的偏見 而誤會了其他人

昨天晚上
哭得唏哩嘩啦的妳打給我
聽了是要讓我心疼死嗎
你總是叫我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呢

總是很強悍的妳 哭得唏哩嘩啦的
好不忍心
我也幫不上什麼忙
真希望我在你身邊 或是能給你個擁抱
也許只需要他的一句 我相信妳

加油 妳一定要好好的走下去
我從不相信會中斷的
就算沒有美滿的結果
妳也要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像從前的每一天一樣

我剛剛在房間學跳舞
結果怎麼這麼蠢
我是有障礙嗎
謝謝郭富愉喔 這麼有耐心
感恩 誰叫我上次要0分!

好期待老天把明天的時鐘調快一點
好快睡一覺醒來我就考完舞蹈跟國文
再睡一覺我就快樂的吃著subway跟買著可愛的褲子
好希望禮拜六快點來拜託
真的真的

如果你希望這樣
那就這樣吧
我檢討過自己了
站不站的住腳
100% OK的

我要說我一點也不逍遙耶
一個字真的都沒看
我決定明天要寫不超過10行字就交卷
真的
我本人說到做到!

晚安我好像累了
have a nice weekend!
加農砲婉轉的發射一枚炸彈
看來瑪利亞的心都要變碎片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