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一下好嗎
我不知道要哭幾次了
太感動了媽呀



前幾天才跟馬迷說要記得來回應我的文章喔
結果我在跟阿姐聊天時猛然發現
是媽媽!!
是媽媽來回應我的文章
我都哭了

跟姊姊邊講邊哭
感覺起來好蠢對不對
但你絕對沒辦法想像那種開心跟感動
是遠遠的四百多公里外的媽媽
留給我的回應

仔細看了一遍兩遍三遍四遍五遍六遍
怎麼看都看不膩
還有我的寶貝阿峻也打字給我
我都要哭了啊
拜託有什麼比這個更珍貴

一直想起你們一直哭
叫姊姊打電話跟你們說我很開心
姊姊還跟你說我一直哭
結果我媽媽居然叫我
理性一點= =

都是你害人家哭又叫人家理性一點
好遠好遠的距離從台北到屏東
每個人都跟我說你以為只有你會想家啊
我也想啊
但是誰家住的比我家還遠?

很羨慕住在高雄的同學每個禮拜五可以騎車回家
我要回家要等好久好久
在這邊從不適應水土不合爆瘦五公斤
到現在吃著吃著又慢慢變胖
從沒一個人離開家這麼久 我好像長大了一點點

想起台北很多很多還是會默默流淚
唉唷
媽媽都是你害的你看看
我都哭的桌上都是衛生紙堆了
唉唷威呀

我馬麻好厲害喔
快幫他拍拍手
噢耶
你每天都要來看我網誌喔 你打的我會回你 你可以再去看一次
我期待看到你打的回應 一點點我也開心

我還把他截圖下來
如果我當成桌面我一定每天一直哭
哈哈哈哈哈阿
我剛剛念書念得很煩就又看一下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幫我跟我的寶貝阿峻說他最棒了
我回去要給他抱抱
還有我的紅豆派呢
要做給我吃
記得寫功課還有做工作唷^_^

在這邊很多的不順心
好像馬麻的一行字就可以讓我忘掉所有的不如意
就算今天不開心
看到回應就抵過一百萬個不開心了
念書念得很累很煩 看到回應也不累了

媽咪妳快叫把拔也來給我回應
帶起他的老花眼鏡 哈
我不笑妳了 你打這些已經夠讓我覺得很溫暖了
我連跟黃大原說我媽媽給我回應耶
我都一邊哭一邊講

你一定覺得我很蠢
誰叫我太想你了哈
你忘記打名字了啦
你要打 "我是媽咪"
哈哈哈哈哈哈阿

媽咪 爹地 阿峻 姊姊
我真的很愛你們喔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