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開心的喔天啊
媽咪又來回應我了
都要哭了



媽咪你好可愛喔
把拔果然還是那默默的一個
但我知道你們都好關心我 哈哈哈哈
我都要哭了拜託
但我記得媽咪說的話 要理性一點^ ^

跟阿峻說
阿峻你要加油喔
姊姊雖然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念書
但是姊姊還是好想你
你不要讓黃老師生氣 要自己加油趕快認得路自己走到馬媽公司喔

下次我回去
要在媽媽公司等你喔
姊姊還是想接你下課 帶你去買好喝的珍珠奶茶
我好想你們
阿峻 你真的要加油喔要有自信

媽咪我告訴你喔
去高雄好好玩對不起你打來我正在買褲子哈哈
我買了很可愛的短褲喔
雖然說呢 你有叮嚀我不要亂花錢
但是我想獎學金我都花光光了

可能還花到了些許的生活費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這個月要好好規劃一下了
我跟你說喔媽咪
我買了三件褲子還有一雙楔型鞋跟一個手機吊帶
我真的變高雄通了我 下次我帶你去玩

你們在台北一切還好嗎
我今天發了一張段考考卷
有一天晚上我念了兩個小時好愛睏就睡了
結果我考84分喔
黃笨笨考44喔耶!

這次生理學快把我逼死結果我大概都會寫耶
英文也寫得很順手
真開心
媽咪妳知道嗎我去做中級英檢
我是一千兩百多人裡第13名喔

我下次要挑戰中高級哈哈
我也想出國去遊學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你要放心喔
我在這邊很好很好
吃得胖嘟嘟的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心的

叫阿爸也來回應一下嘛
他一定是怕自己打字比你慢被你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想吃妳煮的菜喔
哭哭

我端午節好想回家耶
我們家可以包粽子嗎
還是因為奶奶所以不行?
但是我最想最想的是
可以回家跟你們在一起!

很快就要暑假了
媽咪我6/27就考完囉
你可以跟把拔商討一下什麼時候要來接我回家
喔耶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____^

工作很累記得叫阿峻幫你按摩按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要叫他幫你做工~作~
想起來就覺得他好可愛
媽咪爹地阿峻姊姊 我好想你們

我會早一點睡覺
還有
我會認真念書哈哈
還有 
媽媽你打88來罵人也太可愛了

還有byby也太口語化了哈哈
媽咪妳最可愛了
是byebye
最愛你了 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