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我又新增相簿囉
可以觀賞一下
哈哈

今天國文考試我第一個交喔
我只能說真的耶我寫的字不超過十行喔
哈哈 這是精華
然後有氧舞蹈是要把我逼死了
好險我抽到都是簡單的



然後我跟李佳佳決定要走路下山喔
一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嘛
結果我們來回總共走了八千兩百步喔
腳都要斷了吧我
現在酸痛得不得了



明天要去新崛江買可愛的褲子噢耶
還有最愛的撒埔尾
太棒了perfect!
然後希望跟北鼻這趟旅程能愉快
幸幸福福的 大家要跟我們一起去逛街= =

我剛剛看了一間網拍
我只能用無數個驚歎號來形容我內心的感覺
我現在非常需要的就是T恤
那一間的圖案正個深得我心耶
太正點了

又便宜!
我只能給他一百個驚歎號都不夠餒
!!!!!!!!!!!!!!!!!!!!!!!!!!!!!!!!!!!!!!!
意思是明天不能買太多了
我要大買特買那T恤 真的太正點

這次要自己買
因為不想跟別人撞衫
sorry我就是自私鬼
我就是啊
沒否認過

好了腳的肌肉在哭泣了
我要來去歇息了
明天就要出發囉
我禮拜日才會回來
媽咪妳都沒回應了我每天都在期待耶 哈哈

你已經有三篇文章都還沒看了喔
哈哈 我還是很想你
明天花錢我會克制一點的
晚安了大家
谷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