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
停留
為你 或是為你

我想為你而停留
就在原地
等你
是什麼讓我這麼死心踏地
是和你相處的一切

從前到現在
這是我喜歡的感覺
我失去過很喜歡的人
所以現在會珍惜我所能擁有的
珍惜 每一分每一秒

為什麼
你不抓緊我
不再擔心我會跑走
從不擔心
還是其實你擔心 只是不說

這讓我覺得你不在乎
讓我難過 你知道嗎?
好像我沒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好像不那麼重要
沒有你的在乎 我常常傷心

有沒有一天 我才發現我不需要你了
或者是 你不再需要我了
現在的一切都只是假象
未來沒有人能預知
你叫我不要多想 我也想啊

可是變數好多 越想越難過
還是不要想好了
真難過耶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開始慢慢不需要我了
要先讓我離開 好嗎?

我想為你停留
就像我一直愛你
一點點都不要改變
好不好呢
這對我來說不難 真的不難

只要你給我
多一點點 一點點
在乎

我想停留 為"你"
就像蜻蜓
安靜的停留在你的肩膀上
你的氣質為什麼這麼迷人
為什麼 對我來說無法抗拒

可是為什麼
我什麼都不知道
也什麼都不敢問
我完全像一個俗臘
只敢微笑

完全是我喜歡的型
完全
我卻不敢打探你的一切
謝謝你
how gental

我不敢自己創造機會
俗的跟什麼一樣
我好討厭自己的懦弱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的氣質
非常喜歡

可不可以認識你
你可不可以多說一些些你的事
什麼都可以
為什麼我不故意掉東西在你車上
為什麼

每次我有話都說不出來
天啊
每次有好點子都是回家才想到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葉怡君這麼機掰

我真的 我真的
很俗
我保證
下一次如果我有機會再見到你
我一定會主動

可是
沒有下一次了
機會好渺茫
真傷心

能不能
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