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了新位置
好開心呢
所謂的左右逢源就是如此

我旁邊有親愛的安安北鼻
還有ㄆㄚˇㄅㄡˋ楚原~
前面還有哥哥 斜前面是葉島輝跟羽庭
再旁邊還有可愛的萱跟我親愛的MAN哥
噢 酷!

真的酷餒 我好喜歡
哥哥有大香蕉 都變黑了
每天都要說"好大~~~"
好A的感覺 哈
今天我還不小心說了更色的話 好害羞

跟安安坐在一起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一想到什麼是就可以馬上說
真的好棒
不愧是我最愛的你了


楚原也好可愛
白痴到爆炸
下次再給你巧克力派 我還要再問一次
"你的腳是什麼?"
"價值連城" 哈XD

我喜歡小組 真的喜歡
每天上學都是開心
見到你們都是開心
真的 你們好好笑 帶給我好多快樂
超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