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兒子去吃飯
整個是沒有形象+超會聊
不過好開心 真的

我們好久好久沒見面了
超久的
上一次見面都幾年前了
想當年感情超好的啊
再見面還是一樣有聊不完的話題耶

從以前各自的男女朋友
到現在幸福的生活
大小事都可以聊
怎麼這麼開心
太酷了

下午兒子來我家載我
一起去吃烏鴉長壽
再度當了大胃王
太恐怖了
花兒小姐你是被豬附身了嗎

我吃了好多好多超多
胃都凸出來了
不過跟兒子嘛 哪需要什麼形象
哈 兒子說我超會吃的啊
又沒關係 不然這身材怎麼來的

然後聊到好多好多
原來我們討厭一樣的人

早應該跟他們說"多謝你們的成全"
兒子你怎麼這麼壞心 哈

跟兒子聊了快四小時
三八兒子話很多耶
還幫他改備審資料
男校果然是男校
士商果然是士商

幫兒子改了超多東西
辛苦他了
希望會上呢

加油加油

兒子很棒
現在在認真學開車
越來越棒了
我想該不會你是306第一個有汽車駕照的人吧
酷斃了

今天好開心
畢業之後的第一天
就是開心的敘舊日
兒子騎車很穩
聊天很盡興 這樣好棒

謝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