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 這是我的小時候
真的是我耶 雖然很不像
很口愛吧

其實今天我想說得跟照片一點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突然上傳了積欠很久的照片
所以想放一下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奶奶拿給我這張照片
我還一度不相信這是我 我現在變好多好醜 哈哈哈哈

小孩子好像都比較可愛
這就是傳說中的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啊
哈哈哈 原來如此
那就在放一張我的駕照吧
我終於得到他了也



超級酷的吧
哇哈哈
我很開心喔
我現在每天都想跟我的小車一起去很多地方
我一定會越變越厲害 相信我吧

我今天想要說
可以不要這樣嗎
故事的由來是
全世界都知道我非常害怕昆蟲毛毛蟲只要不是人的動物
昨天我遇到超級恐怖的小邂逅

這一天我超級獨立的一個人去買早餐
因為鳳桑爬不起來
我也超級獨立的去印報告
又超級獨立的自己騎去學校
也因為非常的早 所以我騎得非常慢

自己坐在課指組前面優閒的吃早餐
快吃完的時候大家都來了
剛好跟我聊聊天
突然臉癢癢的
我想說電風扇把我頭髮吹到臉上了

就伸手往臉上一捏!
把頭髮丟在地上
結果!!!!
觸感好像怪怪的
是一坨軟綿綿的東西

我往地上一看
差點沒昏過去
是一隻
頭上有兩個鬚鬚 整顆頭是紅色的 身體黑色 背上還有很多毛毛 他的腳腳很多的
毛 毛 蟲 ! ! ! ! ! ! ! ! ! ! !

所以我要暈倒了
要暈倒了
要暈倒了
就要暈倒了
暈倒了  . . . 

我徒手抓毛毛蟲
我把他摔在地上
他從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很努力的在我身上往臉上爬
他摔下去還繼續爬
沒被我摔死 . . .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蟲蟲們又逼近我了
這次也太近了
嚇死我了一直處於要昏厥要昏厥無法接受事實的狀況
GOD

好不容易回過神
我突然想起來
我好像在哪邊也看過這種毛毛蟲
對了
就是小時候奶奶的菜圃爬出來的

我跟姊姊小時候為了幫奶奶除害蟲
所以就用鐵鎚敲爆他的頭
有綠綠黃黃的汁噴出來
對耶 就是他
然後我把這件事跟林芋頭說

他說 你看看 他來報仇了吧
所以說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他真的來報仇了
(他是惡魔偷偷的來復仇了)
好吧 我也沒把你摔死 你可以原諒我了嗎

對不起喔
所以大家請勿殺生
他們一定會來找你的
哭哭
嚇死我了

這兩天不知為何我的紗窗飛進非常大量的小果蠅們
昨天晚上我大概就殺了五十隻
(不是才說不殺生)
但是他們在我討論報告的時候來煩我
所以小姐我心情不好就把他們全部用輥輪滾死了

他們每天早上都會自己陳屍在我的地板上
所以我還是要每天幫他們用滾論貼紙收屍
只是早死晚死而以嘛
sorry囉小果蠅們
誰叫你們太煩了

下個禮拜期中考
到現在一個字都還沒有看耶
休閒產業經營跟急救學也考太多了
一想到頭就快爆炸
好險我不用去考獨木舟證照 阿彌陀佛

考完試就要去高雄玩
然後接下來就是鹿港進香團之旅
從鹿港回來又要慶祝大日子了花哈哈哈哈哈
真開心
但是我其實真的不怎麼想去鹿港 哭哭

前幾天被一些些小事情煩的一直哭
想找人講卻發現那些能聽我說話的人都離我好遠
美國的美國 台北的台北
好傷心喔
很多事情在這邊都沒辦法放心好好大講特講 

跟你們才能安心的說那麼多那麼多的事
不如意的時候想到你們就更想哭
還有我溫暖的家
噢唷
我真想台北的一切

做人有時候真的要給別人一些尊重
妳知道不尊重別人我也會看不起妳
曾經想過用妳對待我的方是這樣對妳
但是黃大原說要寬大自己的心胸
如果我跟妳這般計較 我豈不是跟妳一樣那麼討厭

心裡有一百句罵妳的話
憤恨不平的情緒
但是妳這樣對我我真的已經覺得非常難受
所以我決定不跟妳計較
因為畢竟誰先的非常明顯

所以我捨棄平常不爽就講的情緒
因為你也會受傷
雖然我很討厭妳
但是我知道受傷是難受的
所以今天就不說了

很多事情有先來後到
我想說的是 妳才是
妳才是你自己口中那種討人厭的樣子妳知道嗎
如果妳很不喜歡我
那為什麼又要偷偷來我網誌 不知道其實有一次妳露了馬腳嗎

黃大原說女生們就是這麼愛計較
嗯對
男生好像就可以什麼都不計較
但我覺得用人身攻擊好像真的不太好
也許妳下一次可以理智一點

就說到這裡吧
那些事我也都懶的解釋了
因為其實妳也不是什麼我重視的人或重視的朋友
所以也沒有必要跟妳解釋什麼或是因為妳而不開心
妳討厭我 我也沒有必要喜歡妳

如果這麼愛比較的話

其實我一直從七點半就想爬上床睡覺
結果現在十點了還在玩電腦
天啊
明天是不用考試了嗎
喔對了我最近中毒了

我被早餐店的薯泥起士蛋餅迷的團團轉
可以為了他早起
早餐想吃午餐也想吃晚餐也想吃
偏偏他九點四十五就會賣光
所以一定要九點半趕快去買

吼太好吃了吧
可以不要這麼容易就擄獲我的心好嗎
真的超級好吃的拜託
好吧 今天廢話也夠多了
重點還是我想說的那句話

可以不要這樣嗎

貫穿全文喔
好吧
台北的你們 我好想你們
謝謝史瑞克的閉關祈禱
謝謝姊姊陪我說話

我非常的愛你們
念書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