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恭喜葉花花本人
考到駕照啦
恭喜賀喜恭喜賀喜恭喜賀喜恭喜賀喜

花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覺得好遠好遠的夢喔
我怎麼可能騎車啊拜託
現在我很會了喔
而且我有駕照了耶

我不是考汽車駕照
也不是考重型機車駕照
沒錯
我就是考輕型機車駕照
只要考筆試不用路考的那一種

你可能覺得嗤之以鼻
那麼簡單有什麼好開心的
拜託
這對我來說有多難你知道嘛
太辛苦了

星期二練完雷鬼已經要虛脫了
回家就好累好累了耶
還要熬夜看書 考駕照的書
圖那麼多 字那麼多 罰錢的規則那麼多
我就這樣趴在床上念一念睡著 念一念睡著 念一念睡著

從兩點半一直到五點半
睡著了又驚醒睡著了又驚醒
看不完就是看不完
你知道有多難過嗎 想睡不敢睡一直驚醒
好吧我想可能是我對那些奇形怪狀的圖以及文字非常沒有興趣

隔天七點半就起床
開學到現在沒這麼早起過
因為要帶動中小學
帶四年級的小朋友們跳舞
小孩也太早熟 跟我要即時通

我小學四年級還在吃點心玩抽抽樂咧
哪裡來即時通啊
還伸手說 給我即時==
我整個無言
弟弟 一百年之後吧

10點多回到家
繼續睡著了驚醒睡著了驚醒就這樣我好像把書看完了
但是我還是記不起來蛇行要罰多少錢違規要記幾點
就這樣我要考試了耶
誰說好簡單

緊張死我了
每個圖都長一樣嘛
選擇題的答案有一題是因為脾氣暴躁
太好笑了
所以我選他

接下來教官念沒有過的名單
沒有我耶沒有我耶
突然覺得我好像考了全世界第一名喔
一步一步用跳的漫步雲端耶
我過了我過了 禮拜一我就有我的駕照了

太開心
所以這幾天我真的超級努力在練習騎車喔
緊張得緊繃的我手都快抽筋
到達目的地就覺得鬆一口氣
我真的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被載

騎車真的太累人了吧
手都快要抽筋
我一放開把手 整個手汗以及深深的紅印子
沒錯 我握超緊
因為太恐怖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想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我一定會變身女飆仔的
大概三年之後吧
哈哈 我終於可以耍脾氣騎著小車就去旅行了

太棒了太棒了
所以你快點也幫我加油吧
有一天我會變得很厲害的哇哈哈
在路上看到我請不要呼喊我
我會嚇的龍頭都歪了

請讓我專心騎車
哈哈
喔耶真踏實
小願望完成了很開心
我獨立了哇哈哈

星期五中午系籃對獸醫
挖賽 這樣就對了嘛
贏了五十幾分手感很好喔
看得我非常開心
哇防守籃板好多個 又助攻又得分

你們好厲害喔
新球衣的顏色真的很亮眼
眼睛都刺痛了
請繼續加油喔
最喜荒看精彩的比賽了喔耶

最喜歡專心看比賽 開心看比賽
休保系男籃最棒了
呼呼
明天我要去高空繩索體驗教育了
希望我暫時用不到包大人紙尿褲

老天明天一定要保佑我勇氣百倍不要怕高
我會很勇敢的哇哈哈哈
之前接到資生堂的工作我好想去喔
但是快要期中考了
所以婉拒了 哭哭我好喜歡資生堂耶

但是我是認真念書的好孩子
所以念書最重要了喔
碰碰胡聽單調連七拉七
槓上自摸清一色
掰掰了國粹

要認真了孩子
更要認真練舞
最喜歡雷鬼了
超級正點
I Love

下個月快來了
好期待喔
一年最重要的月分來了
哇呼呼呼
一定會開開心心

晚安了喔
明天又要早起喔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