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誰是亨利
哈哈 只是不知道標題要打什麼
我想我也要有一台標題製造機

念書念到要發瘋了
寫筆記寫到手軟
偏偏我又是有偏執狂的人
不整理筆記會超沒安全感
所以這幾天不知道寫了幾千幾萬字的筆記了

我喜歡活得輕鬆自在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不用擔心沒錢 也不用擔心吃不飽
但是這個月看來要拮据了
哭哭 真不喜歡這種不安全的感覺

太棒了
我可以安心去鹿港進香團了
因為史瑞克也不會來屏東了哈哈哈
還想說我要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你的
歡迎光臨鄉下 哈哈

星期三的休閒產業經營以及急救學
真的會把我弄死
我想我今天不用睡覺了 真的不用睡覺
總共有6章ppt 一章40頁 所以是6*40=240
還要加上課本4章

!@#$%^&*(
院長 您一定要這樣整我嗎
急救學考半本
從頭到腳11+15+41個運動傷害=67個運動傷害
挖賽

好吧
死就死吧
學生的本分就是要面對壓力是吧
運動生理學跟健康管理我都好會喔
真開心我可以考90分了喔耶

我喜歡悄悄話
但是不喜歡打開的時候是陌生人
有一種失望的感覺
最近路人真的很喜歡留悄悄話給我
但是其實也沒什麼需要悄悄的說啊

你可以大方的留公開回應
我這樣不用登入就看的到多好
然後我也最喜歡看到好朋友留的悄悄話
還有最喜歡就是通知留言旁邊有一個閃亮亮的*new*
這樣就會最開心一整天了 哈哈

你的好朋友都來我的網誌耶
為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又可以跳舞好開心喔
星期三會超級忙碌喔

第一二節帶動中小學跳舞
第三四節休產經發考卷
第五六節急救學發考卷還要交運動傷害心得三篇
第七八節體驗教育報告
晚上練舞練到歡樂一百點喔耶

禮拜四一定睡死
哇哈哈 充實最棒了
但是我不想發考卷也不想交作業
煩死了煩死了
英文的考試我都好想拿滿分

結果我很有自信的運動英語
可惡Orienteering少寫一個i
不然就是120分了
順便教學Orienteering是定向越野的意思
好孩子快記起來囉

我也想拜拜
希望姊姊拜的四面佛有用
這樣就不會有很多煩惱了
跨年我還是好想回台北
要不要請假呢

廢話好像有點太多
再會
媽媽爸爸阿峻阿姐我好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