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超級精采的
前幾天舞羚社學姊牛牛生日在Dreams
去一次就嚇到我了

有一天晚上
七妞妞就這樣殺到高雄
大家完全是著裝完備妝也畫得很齊全耶
唯一素顏只有我==
就這樣到了Dreams 其實我後來有快速化完妝哈哈

包廂超級大 超級便宜
酒超級難喝 男生超級Low
跟會跳舞敢跳舞的舞羚妞妞一起真的很蘇胡
一起上台扭扭扭
挖哈哈 祝可愛的牛牛生日快樂

也不知道大家在包緊緊什麼
我看只有Rich及格哈哈
小亦跟阿貴橘子都包太緊好不好
最誇張是那位大眼太太
吼 也太害羞了

跟你們一起很開心
但是遇到的人好恐怖
小亦與我遇到了恐怖的工頭群
一直想要邀我們跳舞
嚇都嚇死了

還遇到了臨檢
還好姊姊我19了
高雄的夜店好大好大
舞池是Lava的四倍大
還有兩層樓的包廂

但是我絕對不會想再去了
可以暢飲的只有whiskey跟vodka
但是他的vodka喝起來又像工業酒精
所以我喝一杯就快吐了
dita跟tequila通通都沒有 也沒有草莓也沒有水蜜桃更沒有奶酒

哇塞
一次我就嚇到了
所以我超級清醒的喝了幾杯類似果汁的調酒
顆顆
我想我不會再去了

男生的穿著以及等級也是很Low
一邊嘆氣一邊跳舞的哈哈
原來高雄就是這個樣子的啊
嗯嗯
很多事可以講

但是呢
跟妞妞們一起還真開心
大家都好High
祝牛牛生日快樂啦
嗯嘛

這幾天一直被逼迫要省吃儉用
好煩
我想吃麥當當也想吃丹丹
但是身邊的人一直念念念就覺得很煩
好啦好啦都吃泡麵 變成木乃伊

今天我是sports girl喔
我想我大概走了10公里路
我從我校外的家走到學校花了20分鐘
又從學校走上山花了30分鐘
又去後山走了超級久

腿都要往生了
媽呀
但是謹記一句話就很有動力走下去
一天一萬步 健康有保固
辛苦我的腳腳了

流汗的感覺真爽
晚餐只吃了蔥抓餅
等等要下去樓下煮泡麵哇哈哈
最近突然好想念媽咪煮的麵疙瘩
還有小林牛肉麵番茄牛肉麵還有好吃雞肉

哭哭
越說肚子越餓
喔對耶
我還在Dreams遇到名模阿佑
是以前就認識的姊姊的學長

酷斃了
他鄉遇故知的感覺真妙
阿佑還是很帥哇哈哈
還是喝醉了
顆顆

這個禮拜老師不知道為何人超好
早上都沒課
喔耶睡到死
但是我最近好容易失眠喔
有一天晚上我麻將連贏三場兩場自摸耶

呼呼真咖心
我突然不想去鹿港校外教學了
也不想去清境
容許我來提醒一下
下個月的今天的昨天是偉大的日子花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是超強理髮師
挖呼呼
我幫大原哥哥剪一個超級帥的頭
看過都說讚耶
嚇一位排隊要讓我剪的是佳蓉姊姊

我看我找不到工作真的口以企剪頭ㄏㄨㄚˇ囉
喔我又在台灣狗以
不行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 巴豆妖了
大家在會喔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