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好消息
我就要回我最愛的故鄉了
日也思夜也想的台北萬萬歲

每天想到要回家就開心
喜歡我的家
喜歡我的把拔馬麻姊姊弟弟
喜歡台北的空氣節奏
全部都是我的愛

這兩天我來是心情很好呵呵笑
前幾天晚上非常熱鬧
小西小強都來我們家
兩瓶40%vodka就這樣把一家人弄瘋了
好險我超級清醒滴酒未沾

打麻將打到半夜兩三點
放槍的人喝一口
詐胡的人喝半杯
這樣也能把人搞得一會吐一會睡一會傻笑磨蹭牆壁
好恐怖喔我在旁邊把這些被酒精欺負的孩子們笑得好慘

然後
叩叩叩叩叩叩叩
奪聘連環叩
驚!
是警察

oh gosh
我們驚動了警察
原來鄉下人都很怕死不敢直接來叫我們小聲一點
還叫警察
嚇到了我也嚇到了那些醉漢

總之這樣的鬧劇我看還是別再發生
我想蓮花姐可能下學期就不敢租給我們了
果然是瘋狂的大學生
然後再提醒一次
我要回北萬歲

這幾天去看學弟妹練啦啦
好像一年前的我們
汗如雨下
flyer發抖base發抖大家一起抖
舉不起來繃不直

原來大家都一樣
過來人身分也了解那種恐懼
但是克服了就真的只有舒爽開心能形容
這兩天糾正了好多學弟妹
我又要被說好兇了

顆顆
你們安全就好
雖然我本人壯碩的身材當flyer好像有點詭譎
但是呢
我去年確實是個flyer

小雞隻 電梯 電梯延伸 cradle 站肩坐肩
deadman 單股立姿雙股立姿
這些我也真的都練過了啊 我的影音為證啊
再一次謝謝我強壯的base以及後保前保
希望我矯正學弟妹的時候 學弟妹也知道

姊姊也是這樣過來的
顆顆
你怕的我也怕過
你摔得你痛得我也摔過痛過
咬緊牙根撐過去的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學弟妹 請加油
技巧超好玩
用心聽學長姐再說什麼
然後改進
一定會進步的 顆顆

我剛剛洗衣服
脫水機爆走了
他把我炸的遍體麟傷
哭哭
好恐怖喔

我以後會每天洗衣服啦
拜託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我懷疑洗衣機的脾氣比我還壞
過分
我只是忘記把蓋子蓋緊啊

然後乒乒乓乓碰碰鏘鏘的聲音
我以為他要爆炸了
一打開蓋子所有的衣服都噴出來
所以我很悲慘的撿起一地的衣服
又洗了一陣子 這才結束了他的鬧脾氣之旅

現在好累喔
超級累
愛睏了
對不起喔我先睡了
剩下的話改天再說

謝謝謝謝謝謝
我真的好開心
真的真的
你一定知道我在跟你說
哇哈哈哈哈哈阿 我很容易開心

先晚安了
姊姊我累了
回應明天再回好了
顆顆
真是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