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北很開心
吃了好多美食 去了很多地方
台北很好 非常好

所以我不想回屏東了
可是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so sad
寒假還要等多久啊
多久多久多久啊

好捨不得把拔馬麻弟弟姊姊
也捨不得台北冷冷的天氣
還有到處都是的美食
吼唷
為何假期這麼短你說說看啊

今天去了動物園
昨天去陪陪奶奶
前天去西門
這幾天都黏著家人哇哈哈
因為他們是全世界最溫暖的人

然後吃的全世界最胖的身材
請教我爆肥王謝謝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變很冷靜喔
很多事情都換另種想法思考了

我要去幫我馬麻對帳了
哇哈哈
鄭副理的小助理
大家再會
屏東見囉

我會很想念台北的每個孩子
每一個好朋友
再會囉
好好保重自己
別一直受傷喔 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