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在想很多的問題
你跟他之間
我跟他之間
又或是你們之間
還是我們之間呢

現在在腦海裡的事情很多很多
很雜
常常想到你們的事
又想到如果發生在我身上
會要怎麼處理

A.對於你們
我也只剩下一聲嘆息
除此之外我還能有什麼話呢
如果有一天他的情緒能夠平復了
好希望你們能好好談一談

昨天看到他的那些話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難過
"恨不恨對你來說才有意義吧 對我來說已經沒有差了"
"對我還說 橫豎都是心痛"
我知道他誤會妳了 可是他也著實難過了

現在我想起你們的好多事
都變成曾經了
昨天看著你眼睛的淚水
好想好好給你一個擁抱
我知道你難過 你只是不想掉淚

其實你並不是真的跟他生氣吧
你只是希望他不要誤會妳

現在這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時間能沖淡一切吧

B.然後最近腦海裡又浮現很多賭氣、亦或是不開心的想法
很多時候就覺得為什麼會這麼堅決的愛著一個人
有什麼好堅持的
每一個女權作家都在給我們建立觀念
我永遠不會沒人愛的

說的到做得到嗎
如果你身陷其中 你就會明白不像他們說的那麼簡單
不簡單真的
接下來就是令一件事
我所要述說的第三件事

C.當你把很多很多期望都投注在那個吸引你眼光的人身上
但是最後的結果是你錯失掉一直環繞在你身旁的人
他們並沒有比他差 又或是比他更好你也不知道
但是
最後的結果是令人失望的


要怪自己太盲目了嗎
又或是說他的光芒都是假象
很多時候會看透一個人
這時候 常常已經來不及

D.還有你 可愛的你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男孩
雖然你一直想要一個女朋友
但是聽說也只有短暫的一段而已 (我聽到的是這樣啦)
怎麼說呢

很多話想你說
可是不太熟所以不好意思說
我好希望有一個很棒的女孩跟你很配
因為你是一個很好很好很好的孩子 我好希望你得到幸福
真的真的 謝謝你也對我很好

E.很多時候在別人對你失望的時候
再做什麼補償都沒有用了
我對你一直有很大很多的期望
因為我認為你會是一個很棒的男人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讓我失望

所以很多時候
我也只能嘆息
找一百個藉口替你所犯的錯誤辯解
我真善良
是啊

剛剛聽到很多新歌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屏東太久沒看電視了
突然覺得自己跟外界隔閡了
痾 真恐怖
10/26有一部電影上映 我想看

啊對我剛剛在說歌齁
推薦兩首
很符合我上面說的一些人物
你看到網誌的話 看一看吧
寫進心裡了

*李玖哲-想太多 [A]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阿杜-差一點 [這就交給你們自己去想了]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遇上了錯的人 淺淺的吻在那無心的嘴唇
感覺像一個旅程 走完了就分
錯過了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愛情的岔口 你是我等不到的路人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錯過了對的人 決定就只在那一秒那一分
如果沒緣份 我也會固執的為你一個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就和你共度一生
因為對的時間對的人
就值得我為你奮不顧身

差一點 你就是我的女人
差一些 手牽手的完整
卻在對的時間錯過對的人
抓不住幸福時分

很好
台北好冷
我都帶夏天的衣服回台北
要把我冷死了
今天出去玩 好期待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