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其實我有喝醉
只是有些是我記得一清二楚
有些卻一點都記不起來了

我選擇藏在我心裡的話
因為我覺得不應該說
我就不會輕易告訴別人
就算是姊姊也一樣
我誰都沒說

我有一天總是要學會保護自己
真的有深深想過這個問題
沒有你們 沒有姊姊
我大概死了吧我想
真的XD

其實我真的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
你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在意
唉 能說什麼呢
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真的
給你們的期望好多好多
認為你們是真正挺朋友的
但是
為什麼你們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每個人各有喜惡吧
反正不說了啦
我真的很傷心
我說真的

"別愛我 如果只是寂寞"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不要對我好
真的
誰都不要對我好
對我好只是讓我更不知道怎麼跟你們相處
所以一切以朋友論吧

我跟你說過:我真的很喜歡你耶
你也跟我說:我也很喜歡妳呀
可是你騙人 你騙人你騙人
為什麼要欺騙我
讓我一個人傷心

我有很愛你很愛你的時候
可是也有很討厭你的時候
當我想著我是這麼愛你
而你卻這樣對我的時候
心都碎了

碎成一百片一千片
很多時候你以為拼湊的起來的
可是
心裡的陰影 心裡的裂痕
怎麼修補

我真的很喜歡你的 你知道
你真的知道
可是
你騙我 當你的不在意
當你忽略我的時候 我覺得你不愛我

很容易傷心難過
但是放在心中
不喜歡說這一切的一切
全部都在心裡
默默難過著

好了啦
不說了
昨天晚上真的很開心
雖然說我ㄧ開始一直覺得TU很弱之類的
但是就像彥希跟姊姊說姊姊再跟我說的

"重點不是地方,而是跟誰去!"
這句話說的太好了
你們有沒有看到
雖然我一直對TU沒啥好印象
但是 昨天真的太開心了

你們很酷喔
倒楣拳我一直瘋狂輸是怎麼樣XD
太酷了
謝謝你這麼重義氣的說回台北找你你都會出來
你真是很好的人

我對你改觀了
我也對你 改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