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一個踏上了回家的路
路上想了好多好多
也看了書

在十一點四十分的時候我聞到充滿家鄉味的台北空氣
一切又是那麼那麼的熟悉
我愛的台北
我愛的家
我愛的城市

把拔在我撥完電話之後迅速的出現
把我載走了
哈 返家的感覺真好
好溫暖
一回家 把拔跟我說抵迪等我等到十一點多

受不了了 睡著了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媽咪也睡了
我跟把拔在客廳聊好多好多天
我爸真的很可愛耶!!

隔天早上我陪我馬麻去買菜
看了這麼久我還是不會買耶
還是不要娶我好了
我是一個不懂比價的孩子
XD

媽咪都一直問我要不要吃這個 想不想吃那個
每次回家馬麻都煮大餐給我吃
真是太感動了 (泣)
我每一次都吃的好飽說
回台北是增胖的日子XD

我下午去看姊姊的籃球隊比賽
酷耶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真的很久很久
很開心

你們很棒
我都有一直幫你們加油
好喜歡看籃球
一群熱血的孩子
我跟姐說: 我在這邊看到好多青春肉體XD

白痴耶我
好啦
最後謝謝常榮載我回姊姊學校
路上經過大稻埕塞的不像樣
停在路邊好久

我想起來去年的十月十號
哈 你想來我家看煙火嗎
我們是第一台抵達台藝的車
他們都太慢了XD
我們第一名耶

我坐在男宿裡面等姊姊
他們宿舍女生可跟著自由進出
非常方便耶 真好
肚子餓了跟瑋中還有阿姐一起去吃subway
阿姐在板橋果真是飆車族 我都嚇死了一直捏他肚子

好久沒吃的撒補委一樣美味
太好吃了XD
跟瑋中還有阿姐聊好多天
我發現瑋中很好笑耶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還有大家
以後看到我請不要再叫我花花了
我改綽號了
我叫肥肥
挖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有原因的!!

昨天還上演了真實的歡樂嚇嚇叫
我笑死了
回姊姊家休息片刻
又去夜市了
我真愛逛我的大百貨

買了兩隻眼鏡
很可愛
然後我人生中第一次殺價就成功太恐怖了
我其實自己也很害怕
誰知道老闆娘爽朗的答應我了XD

要回家的路上遇到宇恩跟光光
兩個可愛的孩子
我們又一起逛了一次夜市
他們的消夜好多好多
看了肚子都要爆炸了

一起回姊姊學校
坐在福利社前聊天
好多好多人
舜舜 文文 劉亨 小花 怡靜 邱邱
好久不見了

大家笑的東倒西歪
台藝真的好小
他們聽到我們跑堂要用機車都嚇到了
哈 屏科真的太大太大太大了
在這同時 我也被叮了九個包 very good

回家累了
我的新眼鏡很興奮一直想要我跟他拍照
為什麼我像蔡閨==
很好
我累了累了

明天去玩
大家都要來歐
小豪你真好 一口就答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