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
但是不講一講又會忘記
趕快趕快開始

回台北很幸福
幸福到親愛的老爹帶我去坐車
我從他離開之後整整哭了我想大概45分鐘吧
也太愛哭了哇哈哈
沒辦法

然後今天聽見阿峻跌倒了
好心疼
親愛的寶貝姊姊給你呼呼
走路要小心好嗎
我在這邊會很擔心

現在電腦的桌布是媽咪跟阿峻
手機裡還有錄阿峻跑過來要給我全世界最溫暖的擁抱的影片
還有他怕我生氣要逗我笑的橋段
好想你們
我好愛哭

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會的
飛機餅乾我還很捨不得吃
一次吃一個
我怕吃完就沒有了 哈哈

你們總是那麼的溫暖
讓我超級有家的感覺
so sweet
好吧
現在開始祈禱寒假快點來

今天跳舞很累
禮拜四又要表演了天啊
好險不用穿制服裙也不用穿高跟鞋
鬆一口氣
今天又學新的舞 很開心我喜歡

明天也要繼續加油
還有拜託我一定要記得去體檢
我的兵單都來了
噢不是
我下禮拜就要準備考駕照了

老天保佑我記得去
一定要記得
然後又開始碎碎念時間了
請將就一下
顆顆

你消失了耶
你去哪裡了
我很想你
哈哈
快點回來快點回來

拜託可以減減肥嗎
葉怡君也太胖了
吼 可以跟林旺比了
還一直吃吃吃
拜託多吃點蔬菜

我有時候會突然很喜歡一個人
但是
又突然很討厭一個人
非常的善變
只要他不小心做錯一件事

然後我討厭學別人的人
不只學我 學別人也一樣
不齒不齒不齒
但是想一想東西每一個都做不只一個
所以情有可原

是不是英雄所見略同
然後我才發現其實有些男生心眼小的比螞蟻還小
機掰的程度比討人厭更機掰
挖操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這一類生物

你知道我是一個硬脾氣的人
所以我想我身邊應該都是隨和的人
不然我真的超級容易爆走
尤其是我跟隨合的人生活在一起就已經夠容易爆走了
我以為大吼大叫是女生的權利哈哈

有一些人一點也不想深交
不值得
每一個人都可以決定自己的想法
包括自己的意見
然後我現在一直瘋狂打噴嚏到底是怎麼了

昨天吃了soto
是一間高雄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是觀光遊程的聚餐我不用付錢
吃得很飽 學長都輸我
可見我有多會吃 生魚片我想被我吃掉整個海洋的魚了

還ok
然後我還有去逛新崛江
真的跟士林怎麼比
11點就收光了耶
高雄人你們凌晨要逛什麼

小團體好討厭喔
尤其是大人之間
幹嘛
成熟點好嗎
所以我決定線上教學評量 嘿嘿

明天練舞 禮拜四表演 禮拜五Lamp
下禮拜要考駕照 還有國際研討會 還有高空繩索體驗課
哇塞
這是不是告訴我該睡覺了呀
媽媽也說要早睡

好,那我這就來去睡了
乖孩子們晚安
我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