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鄉下過著村姑的生活
你們好嗎?
好久沒用電腦我快要中風了

親愛的阿爹阿娘帶著我回到這個鄉下
看了看我的新家
房間大到可以裝球框來個三打三喔
但是太大了還有陽台
我怕有怪叔叔爬近我的房間

所以最後決定把這間大房間讓個濬彰哥哥
到新家的第一天
把拔馬麻安頓好我
就返回台北了
然後我一個人一直假裝過敏鼻子紅眼睛紅

其實我躲在房間哭不停
超沒用

就這樣在沒有新鮮空氣的房間
一個晚上我一直瘋狂的打噴嚏以及咳嗽
鼻子都要掉下來了
肺都要咳出血了
很慘

我都快要氣喘了
我實在不知道某位仁兄為何可以睡的如此沉穩
還嫌我太吵==
我快要死翹翹了
Gosh

他們打麻將到早晨咕咕鷄都要叫了
大家從四點倒地不起
我從四點咳到八點趴在桌上才睡著
很可憐
我是個過敏性氣喘兒

還有我的家沒有網路
房東奶奶15號才有空
所以我現在正在網咖沒錯
6小時30元有沒有便宜
我每天晚上都被逼迫陪無聊男子們玩衛生麻將

肝就讓他炸了吧
不到四點不肯放人喔
要思考一下還要被他們瘋狂催
害我現在牌都打超快
很厲害的

快來跟我玩牌
我家非常歡迎大家
不怕沒有咖
哈哈
每天晚上都有人來我們家拜訪喔

超熱鬧你都不知道
我好喜歡自摸
爽!
最近中毒太深好恐怖
碰碰碰 吃吃吃的

大家生活在一起很棒
互相照顧
中秋節請來我家前面烤肉
我現在在這邊生活的很好
請大家不要擔心

乖乖
我很想你們
我想要在MSN上面跟你們聊天
但是現在只有麻將以及無線民視台視中視華視陪伴我
哭哭

還不快加我MSN
快啊快啊快啊
到現在學弟妹沒看到一個清清楚楚的臉
搞什麼
請來跟我相認好嗎

好冷喔好冷
這裡又讓我一直咳嗽了
Oh god
我跟網路上的你們脫節了
我還有四個小時喔

謝謝點點大正妹
她從泰國回來幫我買了曼谷包
好期待
我一定要每天都帶著它
最喜歡妳了 謝謝 (L)

我的房間小巧可愛又香噴噴的
晚上關了燈還有一閃一閃的小星星在天花板喔
很口愛
我的家是一動透天厝
酷喔 快來找我玩

話很多很想跟你們說很多很多
但我現在真的一點也想不到我要說什麼了
登登!!
我真的想你們
很想很想 快傳訊息給我打電話給我

我很厲害自己搬了行李一堆
還搬了書桌以及床以及衣櫃
神力女超人喔
今天去投籃
流一堆汗很舒服

請約我去運動
衣櫃都不夠裝我大概還要買兩個衣櫃
前提是我還有一堆衣服在一個超大行李箱裡
喂 到底聽見我很想你們了沒
很想很想

都快哭了
晚上都會翻來覆去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每一個在我心上的人喔
我都想到你
乖乖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是理髮師
我很會喔
今天又幫別人修整頭毛了
很會喔很會喔
快點來找我 挖哈哈哈哈

先這樣
馬麻把拔如果你們有看到我的網誌
我想跟你們說謝謝
請別擔心我 我會加油在這邊好好過生活
自己照顧自己

我愛你們
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好想你們
哭哭
你們也要記得想我喔

我好像打太多
大家再會了
再一次上線遙遙無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