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覺得我自己好弱
多弱我說給你聽聽
拿飲料拿到手腫起來又蓋印章蓋到手指起水泡

有沒有這麼嫩啊==
蓋印章蓋到起水泡很好笑
結束了蔬果大王
掰掰 本來明天要跟你們在西門町見面了說
可是呢 延期了喔sorry

我那天穿上我的裝扮給黃大原看
他整個無言然後大笑==
很莫名其妙耶
為何要嘲笑一個賣菜的少女!
這證明了我果然不適合走這種路線

然後南京東路的人好多太陽好大
曬到我的脖子手臂都滋滋作響
灑點海鹽應該半生不熟的還Ok
所以結論是我又黑了==
很煩

對了對了
說到皮膚黑
我真的要苦口婆心的建議黑每枚黑葛格們
就是皮膚黑的孩子們
紫色真的會讓皮膚本來就黑的人顯得膚色很髒

所以多避免了喔
這是我辛苦多年觀察出來的
拜託皮膚黑的孩子也就不要自己找罪受了
如果你很喜歡也Ok啦
我只是稍微建議一下 顆顆

奔波了一天又要摳摳摳的摳回家
(在此摳摳摳是只坐公車搖來晃去的空攏空攏)
回家真的淚到一步都走不動了
演習要把我嚇死耶
好恐怖喔 大陸死共匪要打過來了!

然後真開心
就這樣吃了一堆旺旺仙貝
租賃契約給我留下
掰掰阿姨
路上小心好好照顧自己我愛你

爸爸又出國了
這次不知道有什麼禮物
我想最大的禮物就是我每天睡到死都沒人會叫我起來
還有我可以在12點之後不用關機睡覺
沒人一直叫我去洗澡洗碗 哇哈哈

明天要跟媽咪去新光人壽高級SPA會館游泳
拜託我真該減肥囉
嚇死人
吼怎麼辦
神秘訪客快要過期了

完蛋了我完蛋了啦
拜託快救救我
好累好累
今天又奔波去了好遠
計程車好像都不用錢

辛苦了阿峻
不過我帶你去面試雖然很辛苦但是你也很有福
看到一堆正妹
今天一個花旗的PG面試
哇靠 超恐怖來了一堆妹

我不敢說每個都好正
但是我看得眼花撩亂啊
但也有一些真的有驚嚇到我
就是一敲臉上的粉就碎了那一種
不然就是非常Low到一個極限還台灣國語的愛露台妹

我只能說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希望會上 但沒上其實也甘願啦
因為正妹真的不少耶
上了我一定要通知大家因為我會上電視XD
回家整個睡死 太累

今天是第一天
往後的八天都要加油喔
你也是
最近做夢一直在生氣耶為什麼
害我醒來都氣呼呼的:(

我真的很喜歡擁抱
快來給我擁抱
give me a BIG Hug ~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