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在忙碌些什麼
總覺得充實生活中有些空虛
很奇怪的感覺

明天要去植村秀工作了
希望櫃姐可以對我善良一點
(泣)
明天在A8喔
大家有空快點來看我吧

其實有點害怕
因為又是新的工作了
怕很累很無聊
因為要站一整天耶
(抖)

今天下午去台銀辦對保
真是麻煩極了
最近肚子簡直要把我給折騰死了
我的小桃紅很賤
是要我吃幾百顆強效止痛藥才有用啊?

我才第二天就吃掉半盒止痛藥了
哈 止痛藥是消耗品啊啊啊
煩餒 為什麼我房間會有螞蟻
今天還有一隻爬到我大腿 色鬼
最可惡的是牠竟然咬我 太過分哦!

所以我就管不著要不要愛護小動物
啪的把他打死了 哼誰叫他要咬我咬我
昨天去西門晃了一整個下午
也太多話可以講了吧
然後DD真的吃好多

還遇到舒綺大正妹還有他的張小銘
舒綺這個瘦子穿洋裝好可愛啦
趕快約唱歌噢Gogogo
昨天又去比鼻店裡了
後來還是孤單的回家因為姊姊球隊都比完賽了

痾 今天國中高中小學都開學了耶
我還在混 哇哈哈
不用上學的日子真開心
可是距離我遠征屏東的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我整個覺得肚子越來越絞痛

媽呀媽呀媽呀
我還沒準備好接受南部人的熱情
哎呀呀
其實我很害怕 非常不安啊
沒有人要陪伴我 (泣)

生日快到了耶
我好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可是我不敢
哎呀
我呢 就是個膽小鬼

最近好喜歡喝很甜很甜的東西
就算肥死我也不怕
難不成是懷孕了!?
痾 胡說八道
反正我要趁在台北趕快去游泳 瘦點好啊

瘦點才不會被男朋友嫌棄
瘦點才不會被家人嫌棄
瘦點才不會被同學嫌棄
唉 胖子的命真壞
都被人家排擠 (泣)

好想再買好多東西
鞋子衣服洋裝
可惡
要存錢錢買比電帶去我可怕的大學啦
可惡!!!

好想要vaio
好想要好想要
噢天啊
粉紅色好可愛
是sony的耶

吼唷
我不想很快開學
我要離開台北了
要哭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