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shu uemura 植村秀
我是半個小櫃姐
哈 蠢死了

今天上班超緊張
成功作成生意開心的要飛走了
謝謝你們這些好人
花兒感激在心
感恩啊 (泣)

今明後天都是在信義新光A8唷
大家可以來直村秀櫃上看我
我可以免費幫你試用我們最新的豐漾唇蜜 (笑)
這可是大有來頭的呢
裡面有"水耀什麼哇鉤的晶體"

吸收到水分會膨脹喔
所以你的嘴巴會嘟嘟的超迷人
哈 我這算什麼介紹
總之趕快來找我 乖齁
我禮拜一在忠孝SOGO

大家乖乖 快點來看我
噢耶
我整個是要累炸了
站了一整天
腳跟都爆炸了

櫃姐有的對我超好
有的很機憋
真是的
不過他們都好正
所以看著他們我心情就很好 (笑)

手機的傳輸卡讀碟機不行用了好沮喪
我要趕快買新的
這樣你們就可以看到我這個可愛的小櫃姐了
哇哈哈不要臉
好啦我開玩笑的嘛

我上班不能接手機喔
有事請訊息聯絡
我會打給你或傳簡訊給你唷乖
今天一堆未接
害我提心吊膽死了

今天看到賴兒北鼻說
37號被詛咒了
整個天崩地裂
媽呀
我跟阿賴絕後了(泣)

好啦
我很累
想睡了
大家好心點來看我
我會很感動 啾

今天669末班車不載我
氣到我頭頂都冒煙了
害我從是政府做到民權西還走好多路
要哭了啦
嗚嗚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