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柔軟度練習的好一點
是不是就可以把自己塞在背包裡

帶我一起去旅行
去很多地方
你可以回到房間再放我出來
我不會吵鬧
只需要一點點空氣 還有跟著你走來走去

so 對不起
說好的都沒有實現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我們也是這樣
每個人都不同

我要離開這裡了
去找讓自己進步的地方
去找讓自己吃苦的地方
去找讓自己努力的地方
謝謝你們把我保護的很好

我做噩夢了
對不起阿蛙把你丟在一邊
我夢到你生氣了
所以我一把把你抓過來了
緊緊抱在懷裡

我知道你不會離去
在那些滴答滴答枕頭都濕了的晚上
在那些咧嘴笑到不行的臉上
阿蛙是你陪在我旁邊
冬天很冷你也不會離開 都陪在我的被窩裡

把音樂開的很大聲
好像聽不見別人說什麼
聽不見鍵盤咖搭咖搭
聽不見電視的聲音 電風扇的聲音 手機的聲音
心碎的聲音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不要想太多
葉怡君你不要想太多
就算想太多 也不要想太多

你想成為怎樣的人
你為什麼哭
你要去哪裡
你現在在哪裡
你心裡有什麼

跳舞的時後腦袋瓜裝不了這些
否則你的腦袋瓜就太重了
掂腳掂不起來 旋轉會跌倒 肚皮不會波浪跳舞 頭髮沒有甩的性感
用力的記得舞步
練習跳的好一點

我不會一點爬上床
每四分鐘解鎖了
我不想要 
我好累
我睡不著

如果我可以笑笑的睡著
那該有多好

可是我知道這世界不會這樣的
上帝讓你笑笑的知道什麼是幸福快樂
可是也讓你淚流滿面的知道什麼是傷心難過
我應該要讀書
我已經覺得自己面目可憎了

我想要給你
開心的 充滿笑容的 溫暖的 正面的 積極的 體貼的
我不想要給你
傷心的 滿臉愁容的 冷漠的 負面的 消極的 自私的
如果這是我 就不會辛苦

我要把指甲剪掉了
生活需要重新開始了
快要一個月了
做我想要的 過我想要的
我會加油

我喜歡你喜歡我
但如果你不喜歡
也千萬不要勉強自己
因為我們不適合
我沒有好到讓你喜歡到不行

不管如何
我們的未來都要過的更好

就算不在彼此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