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t's not necessary
那為什麼要

你問我會不會難過
我當然難過
我當然會
就算你沒有問
你真的沒有問

你想過的問題是我一開始就說過的
但是你說
相信感覺

我也相信

姊 妳說說看
It's over or not ?
還有好多個瞬間我還不了解
還有好多個瞬間我還緊握住
還有好多個瞬間

成熟點
穩重點
我告訴自己
雖然我不是個男兒
至少要是一個好女孩

生日快樂的晚上
大風吹亂腦袋的筆記簿
好像那些叮叮咚咚的公車搖搖晃晃的寫字
碧兒泉白色的袋子
巧克力還有打咖拉

在郵局吹涼涼的冷氣
我就厲害的大明蝦
頭暈腦脹的國光來回
What the hell is that
一百次的生日快樂

四點了
又五點了
睡不著
早上看著看著又哭了
原來自己像白癡一樣

然後開始無限迴圈


你好嗎
我今天不好
可是我要很勇敢的
即使每一段文字不完全屬於你

我喝的不多
我沒有哭
我自己走路搭捷運回家
腦袋瓜麻麻的
眼淚撲簌簌的

朋友們真抱歉
需要聽見你們的聲音
需要你們的擁抱
我一個人
好需要你們在身邊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古人已死後人也亡
眼淚要掉下來的時後趕快深呼吸
吸好大好大一口氣
你就不會哭了

你知道嗎
我寧願自己

什麼也不曾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