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給你一個溫暖的擁抱
你能不能快一點好起來

不要把別人想的太壞
不要把別人想的太壞
我相信你是好的
對不起我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
你是這麼好的

你在車上放我喜歡的歌
你做小抄訂餐廳
你陪我在草皮上曬太陽
你知道我喜歡吹冷氣
你和我一起笑北七路

Hey
你很好
我也想要你很好的
說過的話我都還記得
病毒快離開你

我做了好多天惡夢
太認真練習跳舞的脖子落枕了
所以請不要在我的左後方說話
你總是很溫暖
你說你不會離開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幼稚
幼稚到受不了自己
我該是溫柔的 替人著想的 體貼的 善良的
可是我沒有
我還自己演了好多內心戲

你快點好起來
陪我玩陪我說話給我溫暖
我不喜歡你生病

那讓我覺得
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