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變成心理諮商感情諮商大師了
從你的轉變開始吧

其實我也不像你們所想的好像都不會在乎
好像都可以做到
好像成仙了
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會煩惱會難過
只是我換了方式

前一陣子有一個人告訴我
如果你總是把還沒有發生的事情想成最壞的
那你就是讓自己一直預備處在一個被害者的角色
需要很多人的同情
然後你通通沒有錯 錯的都是別人 對不起你的都是別人

這句話真的令人很震撼
我也從很多很多事情之後驗證了
其實事情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糟糕
真的
所以為什麼還要讓自己的頭頂是烏鴉鴉的一片烏雲

雖然有時候那朵烏雲還是飄過來
但我現在很快知道不應該讓自己情緒陷在很糟糕的狀態下
因為那絕對會是一個死胡同
你越走越深 難過傷心的也越多 煩惱更是不用說了
那為何不就跳脫 離開那該死的胡同自己的幻想

也許很難
但是慢慢改變我相信可以
我們開心也是一天 出太陽也是一天
那為何要讓你的一天是難過的沮喪的天黑的
如果下一秒鐘你離開了這世界 那最後停留在你心裡的是難過 這樣有比較好嗎

每個人聽到都叫妳要分手
只有我一個人叫妳忍耐
因為我站在妳男朋友的立場想過了
他只是需要一點空間時間
妳像個孩子一樣 需要他關心需要他照顧需要他噓寒問暖

可是會不會你把他逼得太緊了
那種令人窒息喘不過氣的愛只會讓他想要離妳更遠
而不是天天打給妳 天天跟妳在一起
妳說這是在修行
加油 再苦也要熬過來

就算最後你們沒有在一起
我也相信妳一定會長大
因為你的想法思維都在這陣子做了很大的改變
苦行僧的生活很痛苦
可是妳要加油

當我們有不好的念頭的時候
當我們總是在怪罪別人為什麼沒有想到我們的時候
如果可以站在他的立場想一想
也許這些怨恨這些不安這些不公平通通會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體諒

芋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