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會長在米缸裡面的小蟲
台語叫做ㄍㄨˊㄚ˙

簡單的來說就是米蟲囉
每次只要有人先跟我約好下禮拜幾有什麼活動哦
我就會從你說出口的那一刻開始期待了
每一天都告訴自己星期一要錄影星期二要烤肉星期四要去找你玩星期五要教課
所以你如果突然想變動 我會說好啊沒關係

其實我心裡很失望的

不過也沒關係
多虧了我的緊張所以我下禮拜還要再錄一次
葉怡君這一次你一定要好好表現
上了一個月的課最後的成果都在這裡了喲
我相信我可以的 絕對可以的要再練習好多好多次

星期一有兩個面試
星期二有錄影還有試鏡
覺得人生有點矛盾
過了兩天米蟲生活之後
就好想要飛快的去工作

不過去試試也好啦
但我還是希望
拜託
資訊月讓我上吧
為了這個我可以關閉履歷一陣子

謝謝這些吃土的日子有妳們
妳們是我的貴人
接到六日工作的時候我根本要哭了
雖然我還在睡夢中
但是謝謝妳~~~妳的婚禮我會包大包的!!!!!!!!!

我還是相信我可以的
正職的工作
雖然我自己卡在自傳兩天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不過挺舒服的

謝謝爸爸的愛心晚餐
最近我常想起一些
但是我放下了
很快我知道我必須一個人
希望你依然很好


在遠方的你們都還好嗎
我們在不同的城市過著不同的生活
而每一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努力者
我在這裡想念你們 非常

哪天一定要再聚聚
我喜歡的你們
life is hard, right?
but everything would be fine, i believe!

中秋節不能陪爸媽賞月
但是
我愛我的家人
最愛最愛最愛你們了
我來去討生活了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