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恭喜恭喜我拿到AFAA Weight Training證照
開心的不得了

不用再請我吃飯了啦
很不好意思耶
請來請去太嘛還了
為我喝采就夠了
開心開心

有時候講話真的可以不用這種口氣
也可以不用講出這樣子的話
也許你講的很爽
不知道人家聽起來是什麼感受
你還沒長大

一下出太陽一下爆雨
這天氣太詭異了
養到十八歲一個乖乖的兒子出車禍死翹翹
媽媽走不出來
唉唷這個電視劇太讓人傷心

所以我昨天說
這種臨時的真的比生病的還要難接受太多
每天起來走進房間的習慣
還聞到他女兒的味道
媽媽的客戶也是想起來就難過

唉真的要好好小心照顧自己的身體
白髮人送黑髮人真的太殘忍了
全世界真的沒有人比你爸媽還要愛你了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跟自己的安全就是最好的回報了
天啊希望天下無災難爸爸媽媽不要流眼淚了

看了真令人心疼

我有很多禮物要送妳喔
好開心


沒有裡物要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