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吃六顆
一天十八顆

不變成一顆螺旋藻才怪

我覺得好煩
一個人走了四個小時
關機了才發現忘記交作業
actually
不是我應該要做的事情

你們讓我熬夜了
討厭
最討厭這樣了
付我薪水啊
我肝都要哭了餒

如果她們的薪水跟我一樣我大概會哭死吧
我爬了多久才爬到這個位子
煩餒可以不要眼睛開開的又戽斗假睫毛又這麼恐怖嗎
頭髮又台台的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砸自己招牌

我只想趕快把錢錢賺到荷包裡
其他事情算了吧你們開心就好
不喜歡自己這麼迷糊
明天又要跑一趟那麼遠的路
想到就流汗了

一個人逛街很過癮
不過迷路了走不出來真糟糕
我不是敗家
我敗的都是我自己辛苦賺來的
所以我很肯花很敢花 因為我爽 可以嗎

因為你做錯事情
所以才會被用放大鏡檢視
沒有太陽就很好囉
哦對了
妳很漂亮

只是臉爛了一點痘痘多了一點穿著台了一點腿粗了一點頭髮油了一點
Ms.Hsu說的
我快要笑死掉了
好壞
難怪稱之為毒舌派之首

不過還好妳不是比目魚
眼睛分開開的那種
妳的好朋友才是

物以類聚嗎?
問一下隔壁老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