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很閒很閒 逛了一下無名

無名真的是一個很的東西 發現了一些令人意外的事

有點難過 

但是 還是有很開心的事耶

沒想到你加我 真的真的超開心的

你加我我已經夠開心啦 還把我的名字打的那~麼~棒

真是太太太感動了 我要哭一下了

可是我現在先不要加你 先讓我 保密 一下好了

哈哈哈哈哈 (還在開心)



哈尼跟捲捲頭髮去買衣服了 唉唷 我很無聊

我發現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很容易亂想

想了好多好多 不知道該怎麼說

有些事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跟我想像的一樣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我怕知道了 我會更難過 或是不開心

有時候讓自己忙一點好 是吧?

唉 我可不可以就開開心心的過我的生活 沒事想那麼多尬麻啊 真是的

ˊ︿ˋ

我嘛嗯災



有時候 我會假裝開心

因為我不想讓你們擔心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 所以我必須假裝

有時候 我會假裝生氣

因為生活總要有點樂趣 鬧一下你們也不錯

有時候 我會假裝難過

因為我需要你的關心 但我很少假裝難過 因為這很難裝



為什麼人活著都要帶著面具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虛假 在躲什麼?

不知道 

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 每個人都帶上虛假的面具 對人不真誠

你的笑容是假的 只是應付我 是嗎?

我有一點累耶 我覺得戴面具好累 

剛剛翻了以前某人寫給我的報台 你說的對 

其實可以不必戴面具的 面具帶久了 臉會好癢

拿下來抓一抓吧 呵呵 我笑了



是的,我不想再戴著虛偽的面具了

我要做真實的我 我是花兒

我開心 會大笑

我難過 會大哭

我生氣 會大罵

我做我自己 你看到的我 就是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