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回從前的網誌
真的會尖叫到爆炸

眼淚也可以一起
為什麼可以這樣子
為什麼
為什麼
那是最真的最真的最真的

毫無保留

也許這裡不再適合多說了
六年來發生了什麼
這裡幫我記著
我笑 開心 我哭 傷心
你來回應留下的那些

總可以這麼成熟的面對我的無理取鬧

人總是要往前走
人總是要向前看
我還在難過
做點事情讓自己別靜下來
做點事情讓自己別想東想西

每天要面對的還是一樣在
走好快好快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
走在路上頭也不抬盯著的那顆綠色燈燈按鈕
我像一隻貓咪
跟著你跑東跳西

如果你不喜歡我
別對我好
從頭到尾都別
我承受不起
就算是一丁點也承擔不起

你們工作去了
你們上學去了
你們回家去了
我還有自己一個人
好像很容易就可以打開門

那是最真的
再也不會有了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還有什麼
我已經不了解自己了

上個禮拜五開pitbull演唱會好像明天不用上課
開心的不用睡覺
這個禮拜五盯著電腦眼淚滴答滴答
星期六做了什麼 要做什麼 想做什麼
希望你好好的

如果你
可不可以不要想想我
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開始不明白了

好想告訴你
我感受到了
所以我安靜了
如果你想要的是這樣
就去吧

不如讓我再爬一次七星山
或再多讓我喝幾杯
我愛你們 我的家人朋友

對不起
我的心思太細膩

會容易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