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試著飛出你的宇宙
趁心還沒被你傷透

念祖在海浪聲中唱歌給我聽
坐捷運的時後告訴我
從前男生到女宿舍大吼大叫的時候我生氣的把他們趕走
你忘記把我的手拉住抱你的時候我生氣了
甚至你是蛇行摔跤的時候也怕我生氣了

我的從前跟本是軍事專家
埋地雷的
謝謝你從前無比厲害的忍耐
現在我長大了
想不起來從前的自己是如此可笑了

辛苦你了
也對不起
希望你永遠幸福

一步一步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這樣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紫色的椰果酸酸的
咕嚕咕嚕帶著氣的啤酒灌下喉嚨
鼻子都被嗆的辣辣的

我不渴可是我好喜歡頭暈
所以我喝的好快好快
臉紅紅的好像講話可以很慢
眼睛紅紅的好像不是哭了
我什麼也沒有

心裡的小宇宙一直不斷充斥著尖叫聲及眼淚
那麼傷心卻一個字不能透露
姊姊告訴我
如果你要這樣 就不要讓別人擔心
放在心裡就好

大概快要變成酒鬼了
心都要碎光光了
你不知道一句話可以讓我很傷心
你也不知道一個回應可以帶我去飛翔
雖然你說

不要太開心

我試著成熟點
我試著長大點
我試著替你想一點點
可是這好像不是我
打嗝都有好多好多酒的味道

你說不要當朋友
你說為什麼昨天沒有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我哭得唏哩嘩啦的時候你不知道
好像可以沒有事情
也許你真的不知道

你在回收你所給我的
但那些都是我的你知道嗎
都是我的
看著看著覺得好諷刺
我真的好像呆子

你不是真的喜歡我
對不起我懷疑你了
you're just not that into me.
你騙我了你也騙了自己
可是我還是開心了

還記得我告訴自己
想要哭的時候
記得深吸一口氣
什麼都會過去的
什麼都會過去的

早點休息
晚安 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