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芭蕾老師說
妳有很美的腳背

可是我柔軟度那麼爛
可是我核心那麼爛
可是我腦筋轉不快

Hey
你知道我飛快騎車回家為了什麼嗎
你知道我傳了簡訊給你說了什麼嗎
也許你不知道
你生病了

Must be sweet
Must be kindness
Must be careful

呼嚕呼嚕灌下了半瓶的思維卡後
我過敏了
So many little red spots on my body, even on my face.
我不能呼吸了
所以我很用力 很用力的吸氣

你們熟睡的時候會想起我嗎
我坐在廁所的小角落
冷汗快把我淹死了
像沖了冷水澡一樣
我的臉是日光燈那麼白

因為我不想要吐
可是其實我想吐
只是我吞了下去

All the sadness can be hide.

一樣的行為
一樣的話
You can do what ever you wanna do, should do, have to do.
你可以的
做任何事情不需要任何原因

Cause i'm not the only one for you
我清楚的知道

希望你好好的
我不多喝了
也不用去了
就算了
 
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