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討厭你
我真討厭你
我真正討厭你啊啊啊
(怒吼)
你這討人厭的學人精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很討厭學別人的人
非常非常的厭惡!
我總覺得自己要有創意一點
不要什麼事都一直跟隨別人的腳步
要學也不要被原創發現ok?

我真討厭你耶
你要我講幾遍幾遍幾遍啊
今天中午整個是一直發飆
你學屁啊?
這樣很好玩嗎?

好我知道很多人都會跟我說一些大道理
說因為你很好別人想效法你
因為別人覺得你這樣很好他們想跟你一樣
屁屁屁屁屁
你沒有自己的個人特色你是討厭鬼一直學我

什麼大道理我通通都不想聽
我只知道做人請有特色一點
我真唾棄你耶
我真想在你臉上吐口水
你的行為我覺得你很下賤

幹嘛這麼愛學人家啊
這樣你有成就感是嗎?
我真覺得你無聊至極了你
你讓我真討厭你耶
吼唷我不想生氣

你真機歪耶
害我這麼生氣
你知道什麼是畫虎不成反類犬嗎?
你你你你你你你
就是那條犬

你這樣不會讓人家覺得你好可愛只會讓人覺得想吐
噁心死了
長大一點好嗎?
我看到都快吐了你這個死幼稚鬼


媽咧我真火大
一直不小心要爆髒話
可是我想當好孩子
我不可以罵髒話
但你的行為真機歪耶

我只能說
我真是恨透你了
學人精
沒用的傢伙
Bee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