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我說你聽我說
雖然我覺得自己長的很醜
但是有人稱讚我我會很開心
真的真的
我超開心的啦

有一天晚上我嘴巴張開開的在玩電腦
(可以想見我的蠢樣)
姊姊回來就跟我說一件事
挖喔喔喔喔喔耶耶耶耶
我太開心了啊

可是我想說這如果我自己寫
好像很自大說自己多正
還是自己很美之類的(嘔)
所以我只敢在心裡偷偷的開心
其實是很開心超開心

好啦好啦我是虛榮鬼
我喜歡別人讚美我
可是如果你說我很醜我也會很喜歡你
因為你說話中肯是老實話
我自己知道自己幾兩重啦

哈哈每次姊姊說誰說我很漂亮
我都會開玩笑的說好啦乖啦我給他一張簽名照喔
我真的是開玩笑的不然你以為我哪來的簽名照啊
我自己也知道那是避邪照ok?
生活中總是要來點樂趣嘛哈

還有姊姊的捧油小麻雀跟小虹
謝謝你們啦真的我很開心
不過我的連結有好多超正的大家快去看
我真的沒什麼啦
你這樣說我會覺得不好意思

挖災自己很醜
挖災自己很胖
挖災自己很黑
挖災自己是肥婆
挖災挖災挖巄災~

可是聽到有人讚美還是會開心一下嘛
忘記是誰跟我說
要試著接受別人的讚美
好啦我現在很光明正大的說啦
謝謝你們啊我很開心

好啦我不說了
大家快去看我姐網誌
他寫的是真的啦
只是我自己不好意思寫啊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shine0603&article_id=10285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