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最後
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

我好像在你的形容詞上看到了從前的自己
那樣的自以為是 那樣的自私 那樣的不替別人著想
那樣的
那樣的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了

我忘記我明天早上九點要上課了
我還在聽音樂開開心心
你告訴我說早點睡對身體好
今天我看了電影吃了義大利麵你喝了酒該睡了
怎麼聽起來傻傻的

我看到好多的照片
想起好多好多從前
我是那樣蠻橫無理的
我是那樣任性吵鬧的
我是那樣以自己為中心

他說妳漂亮又個性好

很開心他能開開心心找到對的女孩
我一輩子非常真心的希望你們很好
非常好
能遇到對的人 對的時間 會是一生幸福
希望你們好好的 看見那滿足的笑容

我真心的覺得開心

牙齦好腫哦
我好想快點睡睡
可是我睡不著
滿腦子裝好多的東西
真的謝謝你們教我這麼多

真心的希望在未來變成一個好的女孩
好的人 貼心的人 貼心的女孩
凡事設身處地替人著想
望未來的我很好 

不會辜負你的期待

星期日不如來找我玩玩
我開車帶妳兜兜風
Why not
i'd love to
謝謝你對我好 那麼溫暖

That's what i really NE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ud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